close
吃完滿意的牛肉捲餅鹹食 嘴巴又開始急著找甜食
發覺泡妞想吃的東西 都會由網友們的美食網誌發表的最新文章中找到
哈哈畢竟盯著電腦螢幕流口水是件很痛苦的事XD

RT在新竹名氣之大 從東門圓環佐丹奴右巷進去直走即可看到一間溫馨的木製房屋
另外還有三家分店全開在新竹 就是代表新竹人的驕傲!
泡妞晃到這當然不是吃不飽要買麵包 而是想找尋好吃的蛋糕 他們家巧克力產品我都好喜歡

進到裡頭可以看到RT賣的領域很廣 靠近門邊的是鳳梨酥以及手工餅乾(單片賣約12元左右)
最近擺出很多組合的禮盒裝 送禮自用兩相宜

為了衛生麵包櫃近年多片塑膠板
泡妞不常來這裡買麵包 所以無法解說哪種較有名氣口感如何
下回有空再來買幾種回家 總之RT的地雷就目前而言還沒聽人說過

這裡是類似餐包類 小小幾個裝一袋
左邊的喜多方塊巧克力口味下次我要來買(馬上鎖定)

蛋糕櫃的蛋糕沒有特別到足以吸引我
右邊是最新推出的小西點盒 可惜小蛋糕沒辦法自己選....
下層則是四季產品 這個尺寸太大老娘嗑不完拉

另一邊蛋糕櫃則是聚集不少人 最近母親節快到哩
RT貼心可以作宅配服務 正好看到一個上班族在思考卡片要寫什麼送媽媽真可愛
老實說我好想買一個然後用湯匙挖著吃 那一定很過癮XD

靠近櫃檯的冰櫃則是此行目的 彌月系列蛋捲禮盒
此時有位媽媽非常豪邁的拿好幾條堆滿在手中餐盤上(抱歉我很喜歡觀察別人)
想必這應該不可能難吃 否則買那麼多條幹麻又不是要回去打小孩XD

冰櫃還放有布丁 泡妞單買的小條蛋捲也有三條包裝叫喜悅

這則是泡妞在RT的最最愛歐培拉共有12小塊裝
擔心吃不完壞掉 但下回會連同喜多塊一起買下來 乖乖等我~

新產品RT燒 說穿了就是銅鑼燒囉
分四種口味原味紅糖抹茶竹炭



環境部分就先告一段落拉 總而言之這樣品質的烘焙店值得一再光顧不是沒有原因

付錢時雖然只有買一樣 小姐仍堅持拿出紙袋幫我裝好很加分
因為就現在買太少根本服務不會週到 有錢才能視為大爺的心態

巧克力捲(朱古力)85元
尺寸不大 拿在手上卻沉甸甸的
包裝大小23*6*4.5 cm

另外兩種口味與朱古力包裝完全相同 只能靠一頭的標籤辨別
好喜歡這樣用紙質作包裝的感覺 拿在手中環保又有質感

綠色大地抹茶捲 香草天空則是榛果捲
僅能冷藏5天 所以還是儘快食用為妙

裡頭附有小刀子方便食用 內容物與包裝大小相同完全不減料

同樣使用紙類包裝 就來Insist on the good taste
拿在手中冰冰涼涼的 蛋糕就是要這樣入口才好吃

剪開包裝就是不間斷的濃郁可可香撲鼻
雖然出現了塑膠盒 但沒有它我還真不知道怎麼塞回去(笑)

很綿密的蛋糕表層 從裡到外都是實在的巧克力味

趕緊用刀子切一塊來享用 要拿一整條起來嗑也是可以拉
突然發覺眼前的這塊就像小型版的瑞士捲

蛋糕捲著偏硬的巧克力鮮奶油
一口咬下沒有想像中甜 反而帶點微苦
驚喜的是鮮奶油中竟還吃的到些許杏仁角增加口感不單調
濕潤的蛋糕入口一點也不會因過甜覺得膩反而好順口
雖說是巧克力口味但吃起來一點負擔也沒有唷!





RT雅特烘焙(府後店)
新竹市府後街31號
03-5254571
週一~週六9:00~18:00(日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