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回台中行吃到洪瑞珍三明治(中山店)單純的味道讓我念念不忘
在4/5看到ihergo台南地區正好在舉辦合購 二話不說買下去!
只是這回改為自由店 正好和上次作個差異比較 看看誰才是真正老牌
於4/26寄達到指定地方拿取 合購只能跟台南團 這樣媽咪才能幫我跑腿 謝謝妳拉最愛妳

手提紙盒外觀感覺很像裡頭裝西點蛋糕 還頗為精緻

上頭店家巧思方便畫出製造日期

招牌三明治(一盒6個含雜費運費11元)145元
上次錯過的口味這次當然要好好把握
拿在手裡 店員不知道是急著趕工什麼的 整體三明治是完全歪一邊無法放穩
紙的材質包裝倒是相同 同樣裡層還有加層塑膠材質

特別量了一下尺寸長度 厚5.5cm
單面則是直角三角形 直角延伸兩邊長度各是10cm與8cm 對角則是13cm
拿在手上實在很沒份量 又在偷偷懷疑是否能當一餐解決 我很怕餓肚子(笑)

招牌是使用白吐司 打開沒有聞到香味有些失落
吐司也是切得大小不一 三明治變成斜的(嘆)

蛋片的部分同樣使用美奶滋 黃澄澄的美麗色澤好吸引人
醬料本身不甜卻也沒有最基本的奶香

火腿片當然也同樣使用鮮奶油當夾層
很明顯看出那厚厚一層的白色半固體毫不小氣的塗抹

看出差別了嗎 仔細辨別出白吐司與醬料的顏色
咬下第一口就被擠壓出來的鮮奶油嚇一跳
雖然店家很捨得用 但還是要考慮到顧客的口感
口中幾乎被鮮奶油的膩感佔滿 一點也不清爽 反而覺得很不搭嘎

而我期待火腿片的香味與鹹味也沒有
可能是當時我配著玉米濃湯食用的關係吧(中山店我是配著嫩仙草)
好可惜沒有找回記憶中的簡單味道....

之後去台中還是跑中山店 完美比例+醬料適中我投它一票
雖然我不能斷言哪家好吃與否或正不正統 但我只選擇適合我味覺的店家享受
自由店強調冷藏可保存三天 從拿到到我口中已冷藏兩天 口感不輸中山店現作這點蠻值得讚許囉~





洪瑞珍餅店(自由店)
台中市自由路一段122號
04-22268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