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家速食店一口氣推出無數商品 MOSKFC麥當勞都有 廣告打的兇
愛嚐鮮的我 雖然很怕踩到地雷吃到難吃東西也會影響心情
但能夠分享心得 好吃泡妞絕對不藏私推薦 難吃可以減低更多人受害何樂而不為呢

泡菜一品燒雞腿堡(榖堡)79元
我是超愛吃泡菜的人士雖然不嗜辣 但泡菜的酸辣味卻很能接受
店員說需要現作 等待時貼心請喝小口咖啡給我消消暑 老實說麥當勞咖啡還真不賴~
這款長型漢堡有別於其他紙包而是用紙盒裝 手拿起來沉甸甸的 尺寸還蠻大的耶
要價79元比起MOS南洋雞腿堡要來的C/P值高很多

剛出爐的泡菜一品燒雞腿堡還很燙手 在裡頭麥當勞貼心用紙包起方便食用
看到這眼前比我手掌還大的漢堡還蠻興奮的

這是目前王泡妞看過最實在 尺寸很有美式風格的速食店漢堡!!
同樣有販賣長型漢堡的KFC實在遜色許多 去骨雞腿肉大到跑出來和五榖麵包有的比

去骨雞腿肉不僅大還具有一定厚度 真有如廣告上橫著吃需要雙手來拿

榖堡名副其實 表面灑滿黑芝麻白芝麻葵花子燕麥
我覺得叫全麥麵包也蠻貼切的耶

將上下了層分開 泡妞頓時傻住 裡頭只有去骨雞腿肉生菜紫高麗菜絲
我 的 泡 菜 去 哪 了
確定我點的是泡菜一品燒雞腿堡 那泡菜人呢還在趕飛機嗎!!
心都碎拉 原本想到櫃檯理論 但我實在沒那心情吵架 加上店員剛才態度很好

去骨雞腿肉上頭塗了層深紅色醬料
為了怕錯怪店員泡妞先咬下一口試味道
沒想到那根本是照燒醬 不是我想幫麥當勞扳回一成的韓式辣醬....

開始吃會覺得雞肉很嫩 同樣有噁心的雞皮與肥油一律挑掉
裡頭醬料很死鹹 味道單一就像台式烤肉醬 且吃不出生菜的脆度以及榖堡的麥香味
完全不帶辣味的"泡菜"一品燒雞腿堡泡妞吃到一半竟有想吐的感覺....
原因在於去骨雞腿肉是使用真空包裝 就像假的玩具 看的到汁卻不是雞肉的口感
泡妞踩到大地雷還是忍著把它吃光光份量之大讓我好撐 食物剩下來對我而言會更痛苦 極不推薦這款!!!





麥當勞
新竹市中正路34號
03-5240221
全天供應24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