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大胃王寶貝們吃完晴西巧克力蛋糕後 一口同聲問我下一站要去哪吃
哈哈哈我的法士達還在胃裡消化耶 她們竟然告訴我沒有飽的感覺....
意料之外讓我很頭大 雖然有分甜食與鹹食的美食本 但多是適合當作一餐的份量
茜寶貝想起阿笨提過在東區好吃的黑糖珍珠 不知道店名不知道地址 忙著打電話找救兵
我很愛這種糯米類的東西 但這家店實在是沒聽過 於是就殺去嚐鮮拉

三個女人超興奮地沿著小巷走著 看到黑影就開槍還誤認不少店家
直到我們看到門牌號碼已經超過哩 回頭就看見這間店面超小的飲料店
門口站了些客人 人氣確實比起同是賣飲料的對面商家空無一人要好的太多XD
只能現場買外帶飲用 沒有座位供客人歇腳聊天

每每到飲料店泡妞絕對都要加珍珠 沒珍珠我會覺得喝起來很空虛
元氣Q奶就種類來說並不算非常多非常雜
老實說市面上珍奶大同小異 真要比較其不同多是茶類味道的調製
他們家強調珍珠是使用黑糖製成 不都是黑糖嗎....泡妞滿臉疑惑
膨說市面上的珍珠很多都不純 使用糖精等化學物質製出口感相同的珍珠 也就是假珍珠
然後煮熟直接拌入果糖 很少會將黑糖融入珍珠中

她們兩個女人都點元氣Q奶(全去冰全少糖)40元
店員態度很好 但記憶力很差....明明就是正常冰正常甜!
元氣Q奶不是珍珠奶茶 而是以林鳳營鮮乳為基底 加入黑糖黑糖珍珠
由於泡妞拿斜的拍看不太出來 他們家珍珠給的大方幾乎是半杯的量喔!!

我的抹綠Q奶(半糖少冰)40元
一直以來飲料都改半糖 市面上果糖下的量實在不敢恭維
他們家半糖對我來說反而甜度偏淡了些 下回我會要求正常甜囉~
入口奶香味十足 同樣使用林鳳營鮮乳代替奶精 與抹茶精調製
原本擔心喝下去喉嚨會有抹茶粉沙沙口感不舒服 結果是我多慮了
濃純香的奶味稍微蓋過抹茶味 但還是同樣好喝唷!!
最要推薦的就是黑糖珍珠喝遍不少家珍奶的我一喝上癮
有別於其他家 這裡的大珍珠確實有股黑糖香 QQ的咬勁十足
口口都是滿足 我們三個女人喝到最後一致覺得咬的臉頰好痠呀XD
元氣Q奶成為我下回到東區必光顧的飲料店囉




元氣Q奶(大安店)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21號
02-27775200
週一~週日11: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