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最後一波兌換"買一送一"的活動
想想老娘我還真有毅力 每張兌換券都沒錯過XD
點閱著官網 想試別的系列是否能如歐菲香那樣帶來驚喜

兌換券有著很多規定 但我還真喜歡這種沒有一窩蜂人知道的低調活動

原本興沖沖來換巧樂奇波堤 但店員告訴我由於期間限定所以已經停止販賣!!
只好退而其次買了雙層巧克力波堤 同樣擁有濃濃巧克力幸福

印度咖哩巧貝40元
在官網上看到鹹食系列 一開始我是極度沒興趣 鹹的甜甜圈吃起來不是超奇怪嗎....
看到玻璃櫃最上排擺滿了主打咖哩口味的巧貝們 好奇心驅使嚐鮮
咖哩分三種口味 包裝也有所分別 有印度咖哩巧貝北海道白咖哩巧貝北海道玉米巧貝

看著炸得酥脆的巧貝 想起之前泡妞曾吃過東客的咖哩麵包有著很差的印象
還記得當時入口就是油膩 麵包粉吃油吃得兇 裡頭咖哩重鹹口味到炸
但意外的是 mister donut這款咖哩巧貝拿起來竟然完全不沾手 一點油都沒有

金黃色澤讓人食慾大開 比較上下面及中央的顏色
這時我才確定確實是有經炸過的 手觸摸的清爽度讓我不得不佩服師傅的炸功

厚度不小拿在手中沉甸甸的感覺很實在
咖哩醬從側邊小洞灌入 已能稍微看出咖哩其濃稠

大口咬下馬上比較出與市售咖哩麵包之不同
巧貝口感像蓬鬆的麵包扣除高筋的韌度且完全不含油
裡頭咖哩吃起來帶微辣 像極了佛蒙特那種製好的市售咖哩塊味道
加有泡妞最愛的雞絞肉超順口 內餡與軟嫩巧貝基底及酥脆外皮整體搭起來我非常喜歡
官網說明是利用日式方法調配 雞肉與洋蔥熬煮 加入蕃茄優格獨特咖哩多樣香料製成 手續之繁雜呀





mister donut(新竹門市)
新竹市林森路2巷5號(新竹火車站對面)
03-5269601
週日~週四8:00~21:30
週五~週六8: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