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到了茉莉聚會的時刻,哈哈哈永遠都在聚會
我發覺我沒聚會無法發文,平常的電視幕後人生太忙沒時間拍照!
在開始聚會歡樂前,我要來好好介紹我最近買的小物:放大片!
平時我都是戴帝康這牌子,讓沒化妝時的眼神比較不像在睡覺而且比較自然,
改天再來介紹帝康~~~

這是韓國來的放大片,林北七的朋友在賣就買幾個牌子來玩看看,
PS我先說好我沒有在販賣這也不是什麼試用試戴的文就是戴好玩好看的!
是說大學畢業後好久沒有鑽研放大片的世界,畢竟這種超萌的眼睛已經不適合我這種老臉了(垮)

killala尤物天使17.2mm&21.0mm 灰色
聽名字就覺得戴上會變成可口尤物,我想我是的(撩)
噗...過度自信讓我蠻想吐的,總之我選了灰色來玩玩!
打開就像放大片瓶子放置的位子那樣~~~

很像萬花筒的盒子外包裝,
打開就像這樣,露出瓶子屁屁敲可愛的!

然後呢,一切就在我把那個從那個的屁股拔出來後...不是啦是慢條斯理且優雅地將隱形眼鏡瓶拿出來後陷入沉思...(皺眉)
好詭異的瓶子!!!!!!這到底怎麼開!!!!!!當我研究了10分鐘並決定使出大絕招將瓶子打破的那個moment!!!!!!
我 終 於 打 開 了!第一次戴放大片可以一身汗應該就這次了!

這款放大片算是沒那麼硬的硬式隱形眼鏡(我想就是繞口令的意思),
有顏色的部分幾乎連最外層的透明圈都快蓋過了,
以顏色來分,最外層第三層是黑色的,也是我一直以來最愛的放大片款式
我喜歡戴起來像被圈一圈黑色,眼神看起來會比較明亮不糊, 
第二層主要以基底灰色為主,最靠近中間則是帶有些咖啡色

是我太久沒有戴放大片還是怎麼著了,我發覺好大
眼睛不太聚焦,一開始真的好不習慣,
看過去其實會以為是黑色放大片,並不是那麼灰我覺得很優不像白內障,
但仔細看會有些顏色的分層讓眼妝的部分很加分!我很喜歡耶!

好了,我們馬上跳到好好吃的燒烤位於敦化南路新開幕的「紅酒乾杯」
我們兩個快餓死,已經在找不到路了,狼狽之餘一坐下來幾乎就是狂嗑,
對不起思念我們的鮪魚和爵卿姐阿~~~還沒來得及看到我們臉就開始吃了xd

切得薄博的牛舌..可惜整桌四個人有兩個不吃牛另一個不吃牛但可以吃牛舌...(爵卿姐妙炸)
總之這裡的豬肉我覺得很好吃!價錢跟大腕(同條巷子的大腕燒肉一樣有空再介紹)有得比的不便宜...肉的口感我還是喜歡大腕,
可能大腕都是店員烤比較專業也重視肉質熟度,結論應該是我愛被服務!

快看我的灰色放大片,我餓到發抖氣色很差可是眼神還是如此的堅定(握拳)
拍照起來沒有想像中的對不到焦,其實我認真在瞪著肉趕快熟!
而且戴過放大片的人都知道,只要有稍微斜眼或是瞪人(例如林北七這種白目鬼)放大片一定會跑!
然後就會出現四個眼白的狀況,非 常 噁!但這款完全不會!

這裡我要介紹我沒拍到的「鮭魚茶漬飯」,很特別喔!
店員端來一鍋燙到會起水泡的石鍋(我想像),裡頭裝著白飯與粉紅色澤的鮭魚屑(吞口水),
然後開始倒湯(茶),開始冒起大白煙,然後攪拌一下,湯還在滾著,
喔~~~就是南部人最愛的泡飯!至少我們家都是吃這種的我們俗稱「粥」!
林北七可是吃了兩大鍋唷

都叫做「紅酒乾杯」當然要來一杯!
但是茉莉我無法喝紅酒會大起酒疹,謝謝大家沒點海鮮卻配合我喝白酒我要落淚
店員介紹的白酒,蠻順口的但實在不是很搭配肉類...XD

哈哈哈哈林北七只想跟爵卿姐拍個合照不知道這什麼畫面, 

總之僵持了五分鐘作罷!我就只拍到這張兩人合照XD
「紅酒乾杯」氣氛跟一般對「乾杯」印象完全不同,
是那種比較優雅比較餐廳式的乾杯燒烤,
沒有瀰漫的煙、被畫得亂七八糟的牆,以及吵雜的接吻歡呼聲哈哈哈


最後狀況就是外面突來的傾盆大雨
我們每個喝酒喝的臉紅紅,尤其萬鮪魚就是活脫脫一隻蝦子!
以及最後我的尖叫聲,讓甜點全部免費,我們一餐吃下來一個人約莫1000初,
至於為什麼尖叫,由於店家非常有禮貌很有誠意一直道歉我就不說囉!
這家的店員很好聊不是那種硬要聊的壓迫感覺我覺得很棒喔!
明明就在介紹放大片我還是附上地址有空可以去吃吃看~~~ 









 
紅酒乾杯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9巷5號
02-27512261
週一~週日17:00~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