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暑假在高雄實習必須每天通車
老媽特地帶我去高雄走了幾回 並且開她女人那台大車練習往返
其實外婆家就住在中視南部新聞中心後方 每天步行還可以省下停車費
但泡泡愛嘗鮮的個性就是想開著車在高雄亂晃 每天走同樣的路程多無聊!!
好顯這個堅持讓我更熟悉高雄 也發現了不少美食

貝果139元(兩入)
下午和老媽阿姨到好市多灑錢 但確實在此逛街很過癮
她們倆姊妹真的很誇張 每次到costco就像失心瘋一刷就是五六千 下回我一定要拍起來作證!!
我這個節儉的都快看不下去 可憐的推車載滿日常用品一堆零食和水果搖搖欲墜
泡妞理當對於這裡的熟食區以及大份量布朗尼沙拉天使蛋糕冰棒烤雞比較有興趣
聽說貝果還不少人推薦 愛吃貝果的我也跟著買來吃吃

蔓越莓口味
好市多規定一次要買兩條....
大大的裝箱中陳列著像山一樣高的貝果們
只有原味和蔓越莓 聽說還有藍莓起司口味

外表看的到少許蔓越莓點綴
直徑12cm4cm

切開看的到裡頭也有將蔓越莓揉入麵團中

泡妞偏愛將貝果烤得脆脆的 享受外頭焦香裡頭嚼勁足的口感~
橫剖一分為二放入烤箱中 約170度三分鐘
此外有人會將表層灑些水烤起來才能保有Q度 我則是愛乾乾要配水喝的那種

簡單塗抹上草莓果醬 切記要盡 快 食 用
否則會被貝果完全吸收就像沒有發生塗抹果醬這回事一樣
我就被消失的果醬嚇到過

表層酥脆加上貝果特有的Q勁十足口感 咬得嘴巴好痠
網友推薦的costco必敗物果然值得一買 一顆貝果差不多11塊錢很划算
入口不只吃的到酸甜的蔓越莓 更有柑橘果乾作提味提香

原味
一條共六個 和蔓越莓同樣打開包裝都會有股熟悉的薑香
這是有別於他牌貝果最大的不同之處 泡妞還頗喜歡薑味的~

原味的尺寸總覺得比蔓越莓來的大一些

對半橫剖裡頭簡單沒有任何添加物
除了單純的麵粉香 空氣中仍飄著一股特殊薑香氣

泡妞又要來動手製作豐盛早餐
加入有機萵苣火腿片煎蛋 喜歡灑些胡椒粉 塗抹酸酸的蕃茄醬 就是好營養的一餐
覺得火腿片在早餐行列中扮演蠻重要的角色它有屬於本身的香味與鹹味在

賣相還不賴吧 仍舊有著超強咬勁越吃嘴巴越痠XD
入口有明顯的麵粉味在嘴巴中散開 夾的內餡建議偏重口味才能與原味平衡
要不是家裡人口數少 costco都是美式大份量產品 好多都擔心吃不完壞掉而放棄





COSTCO(高雄中華店)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656號
07-3380006
週一~週日10: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