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來和你甜甜圈在一起囉真不知道哪天才能把全部產品吃光光
近年mister donut逐漸退燒 似乎已經很少看到大排長龍的景象
還記得剛推出那陣子 哈哈泡妞看到長長人龍就放棄了 決定先讓給愛嚐鮮的人們XD
反正總有退燒的那一刻 就如同蛋撻 現在送你可能都還不要 馬上被市場打回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需努力 我想我還吃不到全部的2/3
不怕丟臉地說泡妞好像有偷偷迷上mister donut的情形 雖然有點落伍我知道
好吃的系列我會重複吃個好幾遍 在哪個縣市都一樣 但真正目標是全部拉!!

六小福45元
這讓我想到裝章魚燒的紙盒子 上頭的"open"設計很多此一舉
其實是橫套上去的 只要從側邊抽出來就可以食用了....

附叉子一個一口對開車族來說超方便 哈哈我就是其中例子 邊開車邊吃東西真的特別好吃耶
如其名有六個小球躺在盒子裡 也可以同時吃到六種不同口味
網路上盛傳 這小球的由來是正常大小甜甜圈中央那個洞剩下來的 哈我不相信就是了~

天使巧貝
這個必定要一口吃 因為裡頭填的日式鮮奶油內餡是無法想像的飽滿 分開咬會爆漿
入口其實巧貝的口感已經完全被鮮奶油蓋過 所以麵包部分是不怎麼出色的
至於內餡很滑順 但我覺得假如是正常大小對我而言可能會偏膩

金皇巧克力多拿滋
表層的淡黃色是過甜糖霜 很硬需使點力才不會在使用叉子時飛出去
糖霜讓整體味道感覺很死甜 完全蓋過基底的巧克力多拿滋甜味
但巧克力多拿滋口感是我喜歡的濕潤度 對半咬可以感覺到其濃郁色澤及味道

原味歐菲香
沉甸甸的歐菲香系列一直是泡妞首選
入口仍然濕潤中帶點酥脆 紮實的口感超滿足
但單純原味可能會有點單調就是了

草莓多拿滋
這款有點虛掉 咬下去竟然是空心的
雖然說上頭沾有草莓巧克力醬 但覺得不是很特別
醬偏人工和pocky味道超像 可能一口的關係還沒感受到其酸甜味就沒了

椰香巧克力多拿滋
扣除歐菲香系列 泡妞最喜歡這款!!!
最初以為椰子絲是敗筆 沒想到反而混淆口感加深表層酥度
完全提出多拿滋本身濃郁的巧克力味道 下回我要買一整個來試試

巧克力歐菲香
小小顆入口竟然像剛出爐一樣好吃 外層酥裡頭濕潤度極高都有
其餘就自己乖乖去回顧泡妞之前介紹過的巧克力歐菲香吧 你會愛上它的XD

北海道玉米巧貝40元
近期泡妞開始延伸觸角嘗試鹹食系列 應該要叫鹹鹹圈囉....冷
還是喜歡有小紙袋裝的 不像歐菲香或波堤打開就是感覺被丟棄在大紙袋角落

色澤沒有印度咖哩巧貝來的深 麵包粉也偏少
整體按壓下去是軟的 感覺沒有適度地散發水氣....
外表和印度咖哩的脆硬度截然不同我比較不偏愛

據說是北海道白咖哩巧貝的升級版
和印度咖哩巧貝同樣從側邊注入內餡

同樣也是軟嫩蓬鬆的麵包體 完全不含油
官網說明是採用100%北海道生產的鮮奶油馬鈴薯以及最高甜度等級的Honey bantam玉米

簡單來說泡妞第一口吃下去覺得根本就是將麥當勞的玉米濃湯包裹在裡頭的味道
連只能吃到極少數的玉米粒都像的淋漓盡致 既然都說採用高等級玉米粒還不讓消費者吃到!!
老實說並沒有讓人驚艷的感覺 還是愛印度咖哩的微辣滋味
順道一提 店員告訴我他們家鹹食咖哩系列雖然說有玉米奶油或是雞絞肉 但最主要是使用牛油製作唷





mister donut(新竹門市)
新竹市林森路2巷5號(新竹火車站對面)
03-5269601
週日~週四8:00~21:30
週五~週六8: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