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整個暑假幾乎在高雄渡過 難得週末回到台南陪陪家人
順道去我懷念的星巴克坐坐 台南的星巴克才真的叫做悠閒
不論是新竹台北或是高雄 不諱言的 那氣氛根本叫做麥當勞或肯德基
吵吵鬧鬧 附近找個停車位至少半小時 吃蛋糕喝咖啡只是一心繫著外頭拖吊車何時來
什麼時候少了那樣的恬靜 死小孩到處跑家長管不著 大聲喧嘩浪費了那滿室的咖啡香....

黑森林蛋糕75元
回到熟悉的環境氣氛 點塊蛋糕品嘗再適合不過
以往喜歡坐在室內 因為我是討厭流汗的小孩XD
但忘了何時 我開始將書本包包移往看出去就是一條大馬路的室外
雖然無可避免來往的車子 排放的廢氣 以及南部那稱不上溫暖的熱風
但我總愛幻想 假如將這個空間放在國外那該有多好

這款蛋糕不是星巴克近期推出的產品
會選擇它純粹因為整個蛋糕櫃中竟然只有這唯一的巧克力口味!!!
認識泡妞都知道 我不喜歡酒類製品 連最愛的巧克力包酒也不例外
黑森林蛋糕特色在於裡頭多是酒釀櫻桃 還真是一款令人卻步的甜點

蛋糕體偏苦像黑巧克力 外頭鋪滿甜度不高的牛奶巧克力碎片
中央雖然夾有酒釀櫻桃碎丁 但卻吃不出酒味與櫻桃果肉口感....
要不是最上頭那粒酒釀得徹底的櫻桃點綴 這款蛋糕可能會讓我對黑森林大改觀

泡妞偏愛入口即化的濕潤蛋糕 這款還不到那樣的程度
入口反而有點乾 感覺蠻平淡的吃不出特色
鮮奶油多少加了點分數 讓整體順口吃起來無負擔
黑森林倒是泡妞在星巴克吃過難得甜度不高的一款蛋糕
可惜很難吸引泡妞再度購買就是了





星巴克(永康門市)
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路157號
06-3113148
週一~週日8: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