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中午實習公司的行政人員碧惠姐要幫大家買鴨肉麵回來吃
泡妞不愛鴨肉的口感 自己開著小march出來晃晃找東西吃
原本打算到三多路與五福路這些百貨商圈美食街走走 沒想到附近停車位一位難求
我一直有百貨附設立體停車場恐懼症 那種需要按鈕取票的 我都要下車去按....

拿起美食本本 想起每天從民族路開車上班經過民生路總會看到一家貝果店
早就想來這裡吃吃看貝果哩 二話不說直奔民生路
開到店家門前無敵幸運正好有個正門口停車位 當然我的路邊停車超弱喬了好久
這有著落落長名稱的店家只有一層樓 座位並不算很多 進到裡頭昏暗的黃光有股莫名的溫馨
所謂的溫馨就是下大雨全身溼透適合進來躲雨的那種小店 點杯熱咖啡就可以感覺無比幸福

這裡是輕食系列 另外也賣義大利麵炒飯 算蠻不道地的美式餐廳XD
泡妞對三明治與墨西哥捲比較有興趣 麵包共有六種口味參考
其中貝果更有八種口味供選擇 墨西哥捲我下次再來找你(笑)

這家店為何吸引我的原因就是外國人不少
常常一早開車經過就是看到幾個外國人悠閒地坐在外頭享用早餐
雖然餐點不道地但似乎外國人也頗能接受的~

芒果冰沙90元
喝下第一口以為是木瓜牛奶冰沙
我確定絕對有加牛奶鮮奶油下去攪打
整杯中有粗糙的冰塊顆粒 也有如冰淇淋般滑順的口感 且不易融化耶
重點是完全不甜 喝不出芒果的香味與甜味 我要純芒果冰沙我要純芒果冰沙!!!

特製培根三明治105元
菜單裡的餐點一律都可以加錢變套餐 附上的沙拉飲料無法引起泡妞興趣 決定單點
這是款上項的餐點 端來時就已對半切 放在竹籃裡看起來感覺尺寸好小

撕開其中一邊的紙外包裝 我是選擇洋蔥貝果
東西廚房的貝果與以往看到膨膨的厚實貝果完全不同
看起來像是貝果萎縮哩 而且完全吃不出洋蔥味....
但不變的是那咬到嘴痠的Q勁度不差

裡頭夾有香脆培根生菜蕃茄法式芥末美奶滋
咬下去的第一口就讓我喜歡上它 超夠味的
培根煎得香酥且沒有焦 吃的到肉片口感
生菜給得也不小氣 尤其是加上料一同入口實在爽口無負擔
法式芥末帶有些許微苦 美乃滋一點也不膩反而加的恰到好處
看起來不大 卻讓我吃的好飽好滿足阿





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3(民生店)
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158號
07-2223377
週一~週日8: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