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篇我考慮很久但還是決定po一下 因為照片只有一張很怕被圍毆XD
就是來不及拍 記者幾乎可以說沒有休息時間 吃飯吃到一半衝去採訪都有 新聞不等人的
剩下約一個禮拜的時間就要結束我的實習生活
和淑容姐討論還有什麼在高雄非吃不可的 她以前可是當過雜誌美食記者
她女人提了這間 泡妞印象中曾耳聞過 二話不說中餐就是這間!!
於是中午開著小march載淑容姐與小碧蓮 離中視路程還真是遠
淑容姐教我直接開五福路然後瘋狂大直走比較好記 順道去附近新樂街樺達奶茶
樺達奶茶中視的人常去買來喝 我喝過幾次但都來不及拍照 要知道在趕新聞誰還等我拍
之後假如有去再放上來分享 但這裡先強烈推薦珍珠奶茶不加珍珠就不怎樣了

牛肉拌麵(附湯)110元
很少在南部看到這種可怕的價位
讓泡妞難以理解的是牛肉麵竟然是拌著豬油 吃的我滿嘴油!
很香沒錯但與牛肉那股特有的味道根本不搭阿
想要豬油拌麵單純加點油蔥酥才是一絕吧....
值得稱讚的是 牛肉切厚片(我更愛牛肉塊)入口即化加上帶點筋 讓整體口感很豐富好好吃
港園的店面算大 中午時段幾乎滿滿都是人 但不是很合泡妞胃口
可能覺得有點不健康加上實在太油膩 吃起來有些沉重
份量對女生而言算不小喔 可以飽到沒辦法吃下午茶XD





港園牛肉麵館
高雄市鹽埕區大成街55號
07-5613842
週一~週日10:30~2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