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鮮芋仙在08年的暑假 短短一個月內竟然在新竹開了兩家分店
而且還近到不行....
還記得剛在台南成功路上發現鮮芋仙說什麼也要吃到
車子停在路邊媽咪自願坐在車上等 等到抓狂(唉 沒耐性的女人)

這家開在離仙Q僅一個巷口的距離 在一個熱到不行的下午
泡妞決心要找家賣冰的店家解解熱 仙Q已經被打槍到不行只好退而其次
鮮芋仙復興店就位於市區附近 約莫兩家店面打通 要知道新竹市區租店面金額並不便宜耶~

鮮芋仙粉條冰(珍珠+紅豆+綠豆+芋圓+粉條)40元
是鮮芋仙08年暑假推出的新產品 我有點受夠鮮芋仙的招牌口味了XD
但想不透的是menu上黑糖粉粿冰傳統粉粿冰共有四種料
反而比五種料的粉條冰整整十元
逼逼聲呼喚我去領取時著實被碗裡的大份量嚇了一跳
開始吃以為是淋上黑糖水 沒想到只是普通糖水 甜度還算適中就是了

粉條占整碗冰有1/3是放最多的料 一旁的女生還問我點的叫什麼名字
因為那女孩說她喜歡吃他們家的粉條 搞得我期望很大....
沒想到入口 只能說普通到爆炸!! 連基本的Q度都沒有
一吃就知道不是手工製 比起南部市場裡的手工古早味天差地遠 那才叫料好實在

綠豆則是整個很扣分 我覺得在吃沒煮熟的綠豆 中央芯還是硬的
紅豆尚可至少在水平上有煮透 粉圓也是但"清心珍珠"整個大勝利XD
說到芋圓不由得燃起一股無名火 只有四粒!!!!! 吃不出味道 口感還軟軟爛爛的
看來真的是我期望過高吧 沒有再訪的必要 唉到底是去滅火還是找柴燒阿





鮮芋仙(復興店)
新竹市東區復興路22號(南門醫院旁)
03-5248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