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分吃飯泡妞是喜歡吃氣氛那種 大家姊妹一起同樂 與情人只有兩人的浪漫
連路邊小吃攤都能夠嚐到幸福(我離題了)
雖然我對食物頗挑剔 但碰到趕火車或是看電影 速食絕對是我不二人選!

咔啦雞腿堡套餐(中薯+中可)135元
這天我又照例要回台南陪伴我的父母與一隻狗
離火車時間還有半小時 前往KFC點了我夢寐以求的咔啦雞腿堡
在台南我家出來大馬路右方是肯德基左方是麥當勞 我好幸胡
這款相信大家耳熟能詳 我卻總是吃不膩(笑)
喜歡刻意在火車上大口吃漢堡的感覺
就像是一大早在上課中或是開著車在車上吃早餐一樣 就是覺得特別美味!

原本打算拿了就要前往火車站等待
但實在太喜歡吃咔啦雞腿堡 我想把這篇也收藏在自己的部落格中
無人能敵的這款套餐一直是我心中第一名 雖然說薯條我還是愛吃麥當勞的
在櫃檯鎖定好保溫櫃裡頭還有兩個雞腿堡 盤算著前面那位大嬸只有一人之後就到我剛剛好
沒向倒(這時候加入山東腔還真適合)她女人給我兩個都買走那麼會吃幹麻!
幸好在結帳時 蹦出一個現做好的 免去苦等五分鐘的寶貴時間

對女生而言 不論經濟多不景氣漢堡偷偷縮減多少
這樣尺寸的漢堡還是有些份量在 至少我們可以飽兩餐
想起老爸跟我說 他在美國點一個披薩套餐 他連同朋友共四人竟然吃不完還外帶!!
台灣女生都是小鳥胃(好拉我們家茜茜是例外 小小隻都不知道吃到哪去XDD)
簡單的擠上帶有些許芥末嗆味的大量美乃滋 夾著生菜幾片
其實生菜這部分 肯爺爺與麥叔叔可說是半斤八兩 但這方面我覺得肯老頭略勝一籌....
看著眼前的去骨雞腿排 都已經超出麵包了我也不好意思在嫌什麼

抱歉沒辦法拍剖面 因為那時我正在晃動的厲害的自強號車廂中嗑著
大口咬下最愛軟軟麵包與中央炸得酥脆的雞腿排衝突的口感
可惜美乃滋應該是給的過多 導致一點也不解膩反而增加味覺負擔
加上雞腿排終於被我吃出來與的雞肉同是真空包裝 假假的雞肉紋路....
我不吃辣卻愛上咔啦雞腿堡的微辣度 其實簡單方便的一款漢堡就可以讓我好滿足





肯德基(新竹東門餐廳)
新竹市東門街112號
03-52685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