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媽咪想好好謝謝中視南部新聞中心照顧我的記者們
中午約在"蟳之屋"吃大餐 淑容姐變出我的美術館採訪DVD 剪接都剪好了(拭淚)
然後我送給許大哥一張手工父親節卡片讓他開心一下因為我認為每一位父親都應該收到這樣的感動

由於當時陳水扁前總統要來高雄好像是看房子吧 記者中午不能在外頭待太久
任何重要人士都要派出SNG車 是淑容姐跑的線 所以有點可惜吃的好倉促....
我和媽咪經過小王子烘焙 泡妞整個大叫我要吃白吐司 這是從小到大陪伴我的好朋友耶
很喜歡店面外觀超歐式鄉村風 在一排店家看來特別突出與醒目 紙袋也好可愛~

白吐司48元
上官網才知道是店內熱門產品前三名耶
只要提到白吐司ㄧ定殺來小王子烘焙購買
這家也是高雄親戚中好吃吐司首選

一包共八片 打開包裝真的不誇張就是迎面而來的麵包香(灑花)
泡妞前往購買時很幸運地正好碰上白吐司剛出爐 要不是只有我要吃ㄧ定買個三大包阿XD

11.5cm11.5cm 機器切出來的
每一片吐司拿在手中是軟綿綿的 之間空隙偏大

口感軟到入口即化 吐司通常入口會口乾但小王子烘焙完全不會 還能夠一片接一片吃!!
我會這麼喜歡這家是因為它不會有明顯討人厭的牛奶或雞蛋味 當然泡妞個人更愛烤的四邊焦焦會更香

蛋黃酥65元
這應該是我目前吃過最貴的蛋黃酥吧山崎的不過也才40元一顆
正好擺在櫃台連價錢都沒看就跟著一起算錢 誰想到會貴成這樣阿....

我會購買一方面也是因為它單顆包裝 平常想吃蛋黃酥都要買一整盒吃不完阿
另一方面注重衛生 有一層和布丁相同的塑膠膜撕開就能立即食用
蛋黃酥本來熱量就高不需要太訝異 兩顆就快跟一個雞腿飯熱量一樣拉(嘆)

直徑5.5cm3.5cm 上頭塗滿蛋液打開包裝卻沒聞到該有的蛋奶香

不得不抱怨一下小王子烘焙的蛋黃酥真的不是普通的油!!!!
泡妞還特地跑去拿廚房紙巾來吸油 完全不輸炸物

皮很薄易掉屑 可惜吃不出"酥"的口感
烏豆沙餡還不錯但有些偏甜
蛋黃是名副其實的一整粒鹹蛋黃 味道重鹹有些危險 差點就要吃出蛋腥味
整體撘在一起我覺得入口不夠香 以後還是乖乖買白吐司就好





小王子烘焙美食(總店)
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63號
高雄捷運橘線O2鹽埕埔站 徒步走9分鐘
07-5215200
週一~週日10:00~22:00
小王子官網http://www.lepetitprince.com.tw/sit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