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該把自己叫回來了!

對任何事情,不再畏懼,不再退縮,

因為沒有任何一個人,anyone

不容許,

再動搖我,再帶走我的好心情。

畏畏縮縮得不到我要的,

倒不如,勇敢面對,讓別人畏縮!

至少我不要再後悔,那真的是最愚蠢的遺憾。

別再以貌取人,

以目前我看到的,強烈建議請應徵算命成就會更高。

尊重,是基本禮貌,

狠狠踩在腳底下,

不屑一顧,

欺善怕惡,

保護層,我不要再抱著枕頭!

積極,

會把自己照顧的更好。

我會更愛自己。對自己更好。

少用狹隘的心,去套用在別人身上,

只是個屁,臭得威風,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