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同事聊到,正經走健康兩點零的光哥說:妳就是一個小女孩阿!

這時天真白目大剌剌是目前我最愛的赫本反駁:泡泡哪是小女孩,你真的很不懂女生在想什麼耶。



遠在紐西蘭卻是難得的想法契合寶貝克莉絲汀,眼前浮現這幾個字:我失戀了一個禮拜。

心中不禁自嘲,第二任大約是和克莉絲汀同時間交往,那時我大一升大二,

現在第三任也早就分了,正在等待第四任的到來,妳失戀了。

因為我是懶惰鬼以及喜新厭舊鬼,沒有多餘的心思去學會經營愛情,

所以從沒經歷過用年作單位的戀愛,我想我真的不知道會有多痛,

小傻瓜,我很心疼,

但我卻無法想像假如是我,我到底會怎麼做。

某一部份的我是小女孩,我喜歡一切用毛茸茸東西堆疊出來的溫暖,

梨花熊、小美人魚、復古米奇、復古kitty、大嘴猴、care bears,

這是我的可愛小女孩的生活點綴;

想很多、悲觀、依賴、抱抱、獨占、眼淚很多、見色忘友、情緒起伏大,

這是我不成熟的小女孩戀愛觀;

聆聽、安慰、軍師、手工卡片、念舊、現實,

這是我面對好姐妹時恢復小女人的理性;

感動、賺錢、靠自己、不再忍受、環遊世界,

這是我對我最愛的媽咪希望她都能夠實現的小女人夢想。

我想,沒有任何名詞能夠足以代表女生,太多變了。



電視執行企劃即將滿三個月,我很幸運!

遇到很多照顧我期許我改進的人肯對我好的人,

面對而後總是採取很蠢的回應:不知所措。

傻住好像常常出現在生活中,我不知道該開心該難過,

然後做出違背自己的事情,逐漸在意....反而越想逃避。

這就是我,



你們好勇敢,我真的這麼認為。

很想替傷口呼呼,長時間到瞬間抽離,

這會停止呼吸的吧。

什麼時候才能又再度對愛情有信心,

讓心信任並重新住進一個人?

加油,我愛你們,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