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回高雄,最美麗大方的表姊各送我們一個禮物!
就在喝咖啡的時候,表姊說:「我送妳一雙ASH吧!
好!我們先克制住驚訝先了解一下ASH啥來頭! 
ASH解說分隔線(戴起眼鏡)
ASH在2000年成立於義大利,由Lenoello Calvani和Patrick Ithier共同成立....
然後那個我要辭窮了....總之膚淺一點就是很多無論是好萊塢或中港台女藝人都很愛穿!

美美的孫芸芸家裡有20幾雙ASH

林牧潔休閒的打扮搭上一雙ASH就好好看耶!

Jessica Alba的女兒穿小小雙好口愛

敲有個性的王菲這雙ASH顏色好飽和好好看(做小筆記)
ASH解說分隔線(拔下眼鏡)
這樣大家對ASH有沒有更多的認識呢(手放耳朵旁)
好啦...我不祈求有什麼回應也不祈求有什麼聲音願意回覆我,
畢竟部落格這條路就是如此孤單連我最愛的另一半也對它嗤之以鼻(突然掏心掏肺起來XD)
總之...表姊講了那七個字,
當下不誇張,我咖啡真的要噴出來...然後用著快落淚水汪汪又有點不好意思的眼睛表達我滿懷的謝意
由於我開始漸漸愛上皮質的東西以及本來就不喜歡有跟的鞋子,(對~~~我才156cm但就是不喜歡有跟的鞋子...安抓!)
所以當初喔ㄉㄜˇ是黑色的皮質平底帆布鞋
表姊佈下天羅地網就為了完成表妹我那小小微不足道的心願,整整花了一個月時間
終於!
我們終究敗給了現實!它就是目前沒有貨我們能拿它什麼辦法到底!我不希望我耶誕節才收到我二月的生日禮物!
我們妥協了皮質改為帆布,妥協了低跟改為「洩形」(誰可以告訴我這兩個字怎麼打,我已經花費十分鐘在不斷重組有點火氣)
經過千辛萬苦長途跋涉,我 終 於 擁 有 它 了!

其實我不只排斥有跟的鞋,連洩形我都無法接受!
逛街看到路上的妞穿洩形鞋,當下腦袋就是有個聲音會時不時地冒出來告訴我不適合156cm的自己,
但又聽很多姊妹說洩形鞋真的無敵舒服就像踏在平地上,可以恣意奔跑打籃球(後面這句我加的...)

表姊買的這雙ASH的跟不是最高的,約莫6cm,
重點來了!當我穿下去的瞬間,我以為我沒有穿鞋子(好像形容得有點誇張XD但差不多意思!)
真的沒有那種讓腳底板的壓迫感在ˊ_>ˋ

而且重點!帆布好軟喔
比起國民鞋converse少了那段要把布穿軟的適應期,
這應該也是價錢比converse貴三到六倍的原因吧!
忘了說,拿到時別被底部或是鞋頭白色有些髒髒部分嚇到,那是故意的唷!是仿舊!
我不想看到妳去專櫃還是國外網站拿著鞋當面要對方擦乾淨的尷尬場面出現....

這天大夥到碧潭拍照走走,黑鞋和白洩形其實蠻美的沒有想像中突兀!

側面也捕捉到一張!阿不是明星就簡單看腳就好了哈哈哈哈

正面的樣子~~~ 首發這篇穿著整個很man!大家看鞋,乖! 

拿到單眼大家都會一系列狂拍亂拍!
萬鮪魚的單眼拍東西真的是誇張好看重點很瘦瘦! 

希望大家會喜歡,謝謝最親愛的表姊,給妳一顆大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