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真要對這家廠商悔希淚
在三年前,應該說我讀大學的時候,因為經營美食部落格而收到一位廠商很客氣有禮貌的留言,
我媽咪在當時覺得她女兒竟然有廠商願意主動合作想必要做出一番事業,
正當我們都開始覺得天啊我要紅了物色許多晚禮服
幻想可能即將要出席很多時尚場合,她要當星媽的那個摩悶,
我大學一畢業一個禮拜就進入了電視圈這個地獄的萬丈深淵

沒日沒夜的生活發了瘋似的找素人三餐吃啥都交給了不用動腦的7-11解決,麥當勞真的算是大餐了!
然後我就開始了沒有美食的生活,漸漸的部落格廢了,累積很多的文章停滯了,
而這篇就是其中一個受害者!
三年下來的愧疚,我一直放在心上懊悔不已,所以今天一定要讓它重出江湖(握拳)

因為是第一次跟廠商合作,看到眼前這些試吃覺得是否給太大方!然後無敵興奮!
不知道哪來想法就把它們排成首圖的樣子,我個人是覺得我挺有才華的(摸頭)
 
巧克力系列
Kenji品牌巧克力係採用全球最頂級巧克力品種的主要生產國,非洲迦納(Ghana)所產之高級純巧克力豆生產製造
註:藍色字體為廠商的簡介

茶時間綠茶巧克力
2005年新上市的綠茶巧克力是以嶄新的技術製造而成,
整顆黑巧克力中,灌注了大量由高山綠茶研磨而成的內餡!

外觀沒有裹可可粉很單純就是黑巧克力亮相!

覺得裡頭抹茶巧克力少少有點可惜,
入口是外層黑巧克力的苦味
(我不敢吃黑巧克力我自首!) 
 


原味戀人浪漫巧克力
普羅大眾普遍接受的巧克力基本款!成分竟然有花生果醬耶!

外頭灑有可可粉的巧克力塊,我覺得生巧克力就該做這樣的大小,
一個一口才不會停留在指尖的時間過長,導致融化,
雖然我個人有個癖好很愛舔融化的部分

吃進去慢慢在口中散開,是黑巧克力卻一點也不苦澀,
這是巧克力排名第一名

歐薰提拉米蘇杏仁豆巧克力
日本技術製造,最高等級產品!
一種有著歐風提拉米蘇口味的杏仁豆巧克力,使用烘培調理後的夏威夷最高級杏仁豆,
包附著一層薄薄的水飴,再用牛奶白巧克力完整裏附果仁,重現濃醇的提拉米蘇風味,
最後再灑上細緻的苦味可可粉,呈現迷人之絕佳風味!


茉莉對這種形狀巧克力情有獨鍾!一看就知道裡頭包有堅果產品

入口第一個強烈感覺就是奶味頗重,
原來是白色牛奶巧克力裹著完整杏仁粒外頭灑上可可粉,
整體而言奶香稍微蓋過堅果香有點可惜
(我不敢吃白巧克力我再度自首,廠商應該會覺得這女人真麻煩...)

每日元氣系列

每日元氣-翠綠香蔥110卡
長9.5cm寬5.5cm
麵粉搭配青蔥燒烤後灑上微量的食鹽,是人氣一番的最佳選擇。

這款名稱為香蔥口味在鹹度上我覺得吃起來比起蘇打更為清淡,蔥的香味比較吃不出來!

每日元氣-黃金燕麥 120卡
採用整顆麥粒碾製之全麥麵粉及富含膳食纖維的麩皮、胚芽揉製而成的黃金燕麥蘇打餅。 
再灑上健康素材「胡麻」;吃一口,白芝麻與麥香在嘴裡擴散開來,香脆酥爽的口感加上的特性高纖、低油、低熱量,深受追求內外美性朋友們的愛戴。 

我真的沒印象我有吃到這款,應該是被查大姊也就是我媽給嗑掉了!

每日元氣-鮮奶蘇打 120卡
含豐富的牛奶鈣質,濃濃的奶香和淡淡的鹹味,是素食朋友們的一大福音。
也是成長發育中的小朋友最佳的零食點心。更是早餐必備的佳品;素食者也適用。

好像日本的餅乾包裝上都會有個"骨"字不知道是不是強健骨骼的意思,應該是鈣質超多吧

這款一開始我並不是很有好感,因為一靠近就有股奶味...但吃下去後發覺沒有想像中的誇張,吃起來口味好淡感覺熱量超低xd
 
健康時刻系列

瑞士高山牛乳餅 90卡
長5cm寬5cm 採用歐洲瑞士阿爾卑斯山脈純淨天然水之牛奶素材製造而成。牛奶風味香醇濃郁,為低糖、低鈉、少油之優質產品!

我個人比較偏愛這種外觀,像是懷舊的孔雀餅乾就連口感也很像
雖然上頭有些許鹽巴但這款整體吃起來是甜的喔!

澳洲黃金大燕麥 92.6卡
選用純天然小麥粉搭配燕麥、胚芽及芝麻等高級素材精心製造。
『真材實料看得見,芝麻胚芽燕麥香』,絕不添加人工酥油粉,口感健康不油膩。
淡淡的天然小麥香味令人難以忘懷。搭配牛奶食用,口味更勝ㄧ籌。


表面看的到不少燕麥讓我蠻驚艷的
入口也是甜甜的,
吃起來味道像是胚芽牛奶,口感也與孔雀餅乾類似,這款我排名第二!

北海道天然酵母 90卡
使用100%純天然酵母菌種搭配高級小麥粉、鹽、油等製餅四基本素材,外加芝麻加以提味烘培、製造而成。 
呈現手工自製餅乾之風格,量產嚴整製造之規格。清淡口味、天然原料為您健康加分。

這款我和媽咪都很喜歡,在拍攝過程她女人又把其中一包給嗑了...媽媽是有多餓...

咬下的第一口讓我想起熟悉的中祥蔬菜餅乾
我不清楚"蘇打"是什麼味道,但入口真的像有加入香蔥調味, 
香氣足味道鹹度夠,簡單來說就是偏向台味,
雖然是蘇打餅乾卻不會吃進嘴裡過乾,這口味排名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