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是茉莉,
放首圖突然一個會心一笑,好害羞喔!
我目前還完全無法放開,畢竟只是平凡人(菸),
誰會沒事在街上擺一堆姿勢還可以自在的笑然後從容不迫,
麻豆好強!不得不默默佩服起來!(鼓掌)
其實我只是單純想要介紹喜歡的東西,只是沒想到默默的就跟外拍好像,
我清楚自己幾兩重啦,大家看東西就好!真的可以略過我!
拜 託 略 過 我
這裡有太多我和小七的第一次(?)...的照片,
意思是她第一次認真拍我,我第一次很認真被拍還有擺姿勢!
總言之...這次我們是認真的(握拳)

我先介紹這裡是士林官邸公園
我們也沒有刻意要找哪裡啦,我打一打真的覺得好害羞,好我要認真了!
總之呢,這裡無敵大!
每個地方都很好拍,畢竟太陽光加綠草地就覺得不會糟糕到哪去,
我們熱炸了就到這裡的涼亭拍了很盡量不像越南新娘徵友照片哈哈哈

看她原本要我這樣做...到底是哪來的idea
不懂!!!這才是正宗越南新娘吧!!!

小七很努力在找我拍起來不胖的角度,因為會被我罵!哈哈!
這裡我們看到一對情侶,當然...我們很愛偷聽別人對話,

:寶貝這裡幫我拍一張!(女生不知為何要躲在花叢中)
:(喀嚓)
:寶貝借我看!(奔出花叢中奔往男友懷裡一把搶過相機)
就在這個當下,
:矮油,拍得好醜!(不停在原地跺腳)
:(看了一眼女方,然後轉身就走)
:寶貝~~~(追上男友一把粗魯地勾著男友手臂)寶貝我是說我自己長得很醜,我不是說你拍得醜啦!

哈哈哈哈偷聽別人對話很好玩對吧!
好啦我們很多事所以有時走在路上也很容易莫名回答前後左右的路人問題,
到哪天我們被打我想我們就再也不會這麼做了xd

我必須承認我們外拍的工具就是我們的iphone所以其實有時候畫質很差真的很不ok,
我們盡力了!之後單眼會快快拿到,我也不用一直很累調色差省時間!

耶,好愛大太陽,都不需要修圖但這只是一開始,我才知道我快要被曬死!
介紹包根本就是順便再秀一下我的莫卡辛,她怎麼在太陽底下每天穿著上下班還是同樣耀眼
好啦,我還是一樣要介紹小七說最無聊的片段,巴黎世家的由來(打開扇子)
重點為了精確跑去看官網,都是英文太難了!茉莉英文太爛了!對不起...
Balenciaga解說
Balenciaga (1919年,法國)
1950年代Balenciaga就是左右時裝演進的重要設計師,引領Baby Doll娃娃裝look風潮,以短版荷葉邊蕾絲罩衫與緊身內搭衣著對比,甜美又迷人,「機車包」則是Balenciaga被Gucci集團收購後的新作,因為拉鍊有皮革鬚鬚方便騎車時單手打開而得名,多樣色彩和搖滾味大受歡迎。

機車包在2001年Balenciaga春季推出,上市時間不長卻在好萊塢掀起一股轟動,
以超高手工藝將義大利羊皮做處理,看起來復古且仿舊,
另外機車包拉鍊處的皮革細繩設計,為方便女性(騎機車時)單手輕易拉開包包,故名機車包


Nicole Richie最愛city款,每個顏色她都有一個!

Nicole Richie

關穎

想要短時間認識巴黎世家我覺得有篇文章挺不錯的!
教你一分鐘認識巴黎世家Balenciaga:包包系列篇
Balenciaga解說

記得我認識這牌子,是因為我最愛的侯佩岑
她的美真的可以說是我當幕後工作人員最想一窺究竟的,
目前進這行三年,還是沒機會相遇哈哈哈
我的這款包,是大銀扣,背起來確實如外界所揣測:很重很有份量!
且機車包其中有個特色是以皮革細繩綁住一面化妝鏡,方便女生梳妝。

不要問我顏色、款式和價錢因為我只知道不便宜但其餘還真不知道,這裡快點拜託表姊來解答(攤手)
我沒有囂張!我是真的不知道!
先聽我說說為什麼我會有這款包,
 
三年前茉莉剛大學畢業,過年整個家族大聚會,
一向嚴肅全家人最害怕最有殺氣的舅舅,這時候他開口了,而且是對我說
小的當下嚇得屁滾尿流,要不是是親戚關係,我真的認真覺得沒事不要cue我太可怕了! 
原來,舅舅覺得我即將出社會,似乎是個可造之材能夠為社會奉獻應該是個有名的企業女強人(這裡我應該是想多了)
總之他覺得每年給紅包有些煩悶,加上家族有「大學畢業後未繼續升學者,不得拿家族紅包,假如厚臉皮拿者,必殺之。」

於是,就在當時表姊的網拍事業起飛之際,舅舅向表姊買了個她要賣掉幾乎全新的機車包送給我當紅包!
我不誇張,當下對於只要是女生來說,這真的比幾萬元的現金來的讓人雀躍,
由於舅舅實在太威嚴,小的當下在心裡頭萬馬奔騰直接在雲端翱翔的畫面完全使不上,很怕嚇到舅舅!
總之,我的第一個巴黎世家包,就是這麼樣來的
真的很謝謝舅舅,他其實沒這麼可怕(現在講好話來的及嗎)

剛拿到時的皮革味非常重,包包的光澤度非常美!而且好軟!
我知道巴黎世家這系列包設計其實很像,復古顏色反而是較吸引收藏家的,
我很喜歡這款是超特別的顏色,灰色帶些橄欖綠,低調中帶著典雅,不管什麼場合或穿著揹著就是一個亮點!

巴黎世家這系列包包可以手提也可肩揹,呈現出多樣的休閒感,
我自己有一個很奇怪的習慣,巴黎世家有名的金扣玫瑰金扣銀扣金黃色扣等,
我喜歡扣子的顏色偏向包包的顏色,並不喜歡太大差異,個人無法接受突兀這種事,
所以當時舅舅送的這個包包,完全覺得就是中我的菜!

到現在揹三年了,羔羊皮皮質越揹越軟,當然特有的皮革味一直都在!媽呀長越大真的越愛皮革味,
連之前買的愛馬仕香水都是因為帶有獨特皮革味才買的!是有沒有這麼愛!

這款包包屬於大釦,巴黎世家另外還有小釦中釦,大釦的質感我覺得比起其他都來的更rocker,
巴黎世家的包包比較不是走氣質路線,而比較個性掛的!簡單白踢搭牛仔褲揹著Balenciaga就是完美!

這款對我來說還不算大包,但打開容量是真的挺大的!
內裡是軟黑布也好好摸
包包每個拉鍊細節注重提把的編織卻完全不傷手肩膀的揹帶不傷肩頭
至少有兩個夾層能夠使用,分別是在內裡以及外側(外側多用來放經典巴黎世家的小鏡子),
每一寸車工都很細膩!

哈哈哈裡頭冒出一個同牌長夾,
之後有時間我會好好介紹,一個超好用!

一系列花絮又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哈哈 

放鬆的我側面超級像一隻魚我快笑死!

喜歡皮革是個很特別的習慣,我認為它讓人懂得享受懂得對待自己。
因為自己的作息因為自己的溫度皮革會因此而有些微變化,但卻是專屬於自己的皮革,
或許因為你的細心或粗魯,包包上面的刮痕會有所不同;
或許因為你的手臂粗細或平時拿包包的習慣,手把上的角度弧度會有所不同;
或許因為你對它的珍惜程度,已不在乎它的保值而是其中的意義會更不同!
所以會有只屬於自己的Balencia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