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升大四的暑假 由於學校規定我們大眾傳播系必須實習扺學分
在一開始我根本完全不擔心 總以為學校能夠幫我們安排
沒想到給的名額少到爆炸我沒耐性等待分配結果所以決定不淌這混水
好在透過阿姨的關係 中視南部新聞中心以及港都電台讓我選
想走電視圈二話不說選擇前者 也慶幸選擇了中視

記者的福利不少 沒有任何政府機關或公司會想去得罪記者
雖然說神仙老虎狗 但現在這個社會的大環境 記者還是佔有些許地位拉
7/9中午前往漢神巨蛋的記者餐會當然當時還沒有開幕
與記者如何聯絡就是靠公司公關去接洽 發邀請函
泡妞這社會新鮮人開始時覺得完全不合理 免費請記者來吃一頓這哪來的道理
但這樣跟著中視實習一個多月 就能漸漸了解現實面 這就是社會

其實昨天在漢神巨蛋6F訪"雅曼達法式料理"時坐電梯就看到4F勝博殿介紹
我和淑容姐兩個女人超興奮談論著 是我們吃過一致覺得最棒的炸豬排
沒想到隔天電子媒體餐會就是辦在勝博殿!!!
於是連同文字記者淑容姐與攝影記者許大哥中午前往
現場南部電子媒體只有中視一家 其餘是北部記者以及漢神主管
不得不稱讚漢神的日本經理 超有禮貌對任何人都是
泡妞只是一個連菜鳥記者都不如的實習生 同樣對我90度鞠躬遞上名片 這就是日本態度!

千層錦豬排套餐A餐430元
才一坐下連菜單都沒拿到漢神公關就問我們要吃什麼
看我們面面相覷 她就主動推薦我們三人吃千層錦
號稱勝博殿春夏自信之作 千層錦是使用豬里肌肉 也就是肥肉偏多
但讓泡妞驚訝的是 入口完全不油膩很順口
連我這種恨死肥肉的人都吃不出來肥油 口感大加分
真的就是入口即化 一點也不誇張
這款套餐特別之處在於不用磨芝麻 店家解說把芝麻拌入白飯中吃即可
豬排則是直接沾豬排醬 不懂的用意在哪 但至少好吃最重要
至於炸蝦 在台北初訪勝博殿就不是評價太高 果然還是很普通 沒有期待的鮮甜味出現....



實習的時間原本是一個禮拜休息六日
但泡妞想學到更多 加上六日多是跑消費線美食佔多數
偶爾幾個禮拜我六日也會到中視報到XD
中視近年裁員裁很兇 老鳥雖待的久但薪水高 列於首裁名單
工作十九年的許大哥 八月中退休在月初就開始排放年假
而且還是突然不告而別 身為他乾女兒的我心情很不是滋味
加上這天8/8星期五特派提前回台北 碧蓮姐當代理特派
竟然把她的醫藥線給我 讓我當一天的文字記者
我只能說我完全搞砸 一點也不感人之外連受訪者職稱和名字我都沒問
總之我知道我讓碧蓮姐很失望 好在下午有事請假先回台南
帶著低氣壓 突然不想早回家 去走走吧 扛著重重行李和筆電坐高捷到漢神巨蛋

泡妞手則:要快速忘掉不開心 就是去吃頓好吃的
正值中午加上開幕不久 人潮一波接一波
每層樓店家門口就是圍著一圈排隊人龍 我也是其中之一
在外頭先點好餐 話說服務生的誇張服務泡妞不可恭維
字正腔圓的說話語氣 態度好到讓我害怕
點套餐不外乎一杯熱茶昆布豆醃蘿蔔芝麻和磨它的器具高麗菜絲
服務生送上眼前這堆東西 我拿起筷子時 突然心裡的不快樂完全蒸發
哈哈哈這些都我一個人的耶沒有人跟我分昆布豆誰吃幾個 雖然說可以無限續點拉

酥嫩腰內肉豬排(小)280元
自從初訪勝博殿發現腰內肉的美味令我魂牽夢縈 無時無刻無不想著它
豬排依公克數另外還有分中與大 會點小份原因在於我還要吃別家的(笑)
雖然眼前這點肉只有70g尺寸好小 但其實對女生而言還是會吃很飽哩~

依舊麵衣酥脆裡頭多汁 無敵嫩!!!
不想讓自己失望 還是乖乖點腰內肉一方面肥肉部分少
另一方面則是吃過腰內肉 其他什麼豬排捲或炸蝦都會覺得普通遜色很多
我要小小抱怨一下 最後附上的甜點抹茶冰淇淋縮水縮得太嚴重囉....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專賣(漢神巨蛋店)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67號4F(漢神巨蛋購物廣場4F)
07-5523539
週一~週四11:00~15:0017:30~22:00
週五11:00~15:0017:30~22:30
週六10:30~22:30
週日10: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