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是茉莉,
最近天氣變化,雖然進入我們敲級愛的秋冬,
但我就因為被辦公室一個傳一個的感冒病毒而中標了!
先是全身痠痛,然後鼻涕倒流 + 頭痛 + 打噴嚏,現在狀況是綠色鼻涕 + 咳到死...
所以我完全無法更新部落格!
想想九月都過一半了,八月小日記照片還躺在資料夾裡,
來整理一下八月都發生什麼事,提醒一下小七,
是說最近這人開始在寫日記本下使我



08/04 女神降臨!

為小燕精心打扮的張懸,真的是我看過彈吉他唱歌太吸引人的側面!
談吐聊天一切完美,看起來對世界漠不關心但其實是最愛這個世界的人,
雖然錄完影發生一些小插曲,不方便放上照片,但這天讓我覺得一切很夢幻。

08/06 FD 美惠姐接生日

和舊同事們再度在中天相會!這過程我們買通多少人哈哈哈哈哈
只為了給一個大驚喜,到處 cover 到處掩護 xd

史上最乖最可愛的紅姑也跑來一起湊熱鬧

一副像在幫紅姑慶生一樣... 紅姑盯著蛋糕目不轉睛!狗不能吃巧克力捏...

紅姑到底為何要這麼配合妳阿!最後兩隻都累了~~

小貳樓的蛋糕好吃耶!很紮實的蛋糕,像一個超大型的布朗尼,
總之祝福可愛的美惠姐生日快樂唷

08/11 無與倫比的美麗

過一個禮拜可愛的青峰和珊妮老師現身!
並且帶來了一個讓茉莉受寵若驚的訊號,哈哈哈我承認現在想起還是很容易在內心中小跳躍
總之你們超棒超 nice,青峰巡迴演唱會超屌的!

08/17 實習生掰掰

郭采應該回英國了吧!其實進映畫快兩年,這批實習生屬於比較不怕我型的耶,
茉莉出了名臉臭脾氣差,可是部分實習生努力寫大字報找家具的也大有人在,
我還是有看在眼裡,像大眼妹也是優秀掛的,畢業我們直接就介紹工作了哈哈哈
實習是真的挺重要的其實,不要小看這一個月可是會有蠻多收穫的!

08/19 台南最無敵宇宙最溫暖的家

這是史上最棒最好吃的美食!我最愛最重要最棒最優秀的家人!
還有宇宙上最可愛最聰明靈巧最乖毛色最美但不知媽咪為何要讓她成為比熊犬的露比!
而且上頭那個螺,我媽看到父女倆手忙腳亂她看不下去又全幫我們挑出來,
這樣的媽媽是要去哪裡找,煮得菜又好吃,
我把拔更不用說,還在幫忙炒菜中,是南部建築業一把交椅!
茉莉也未免太幸福了吧,打到這現在好想奔回台南喔

是的,我們家車上的畫面,不是露比踩在我媽的肥肚上,
就是踩在我的包上,然後屁股對著我!

嘿嘿,我們秘密計畫了一個很棒的夜晚。

我跟毛毛的相見歡!小七叫都不會過去的毛毛哈哈哈哈幹得好小夥子!
總之這天晚上我緊張史了
 
08/23 小燕姐生日快樂

小七超用心策畫!妳超棒的!
這個大驚喜相信小燕姐有大大大大的感動到,
現場人好多連接到中天副控大家都留下來慶祝!
真的好緊張怕會被發現,
我們送的禮物超級實用,施易男的翻糖蛋糕美翻了

記不起正確日期 

我好愛的購物狂小姐小閃出書了!小閃在粉絲團公布時,我就逼迫小七迅速在博客來下標!
小閃的文章真的是每天生活的動力,像 Alexa Chung 那樣不是很貴的衣褲但就那幾件卻可以有多到爆變化的穿搭,
雖然現在忙到還沒辦法看完,但真的很喜歡小閃,買書就是支持她!
附贈的肥皂好香好好洗~~

看完熊麻吉就有人一天到晚叫叫叫要一隻!我們到處找但真的都長得好不像,
有次一起去洗衣服,赫然發現隔壁娃娃機裡有隻超像熊麻吉的熊麻吉 xd
花了 50 元把他帶回家歪歪的嘴很像林小七哈哈哈

最後放上一張很常見到的現象,我們兩人就是會莫名突然睡死,叫不起來那種!
然後我看到我們家的「金剛熊」比出了奇怪的日本跳舞姿勢... 實在太爆笑了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