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二訪鮮芋仙了 記得第一次是和Jenny到桃園吃
那時對仙草冰沙印象深刻 很排斥一點都沒咬勁煮得爛爛的芋圓
但上次照片拍的很糟 這回不顧人潮還是給它排了 然後點同樣的東西
沒辦法除了太陽在詭異的水瓶座 其餘幾乎是龜毛加潔癖的典型處女座
對某些眉角會有自己的堅持 別人不懂但自己懂就好XD

因為總統大選投票回到台南 到成功路辦點事經過看到長長人龍
喔買尬 竟然是北部小有名氣的仙草專賣店 來台南開哩!!
真是個明智的選擇 雖然事後我知道第二家分店就開在我家巷口大馬路上
以後用走的就可以吃到鮮芋仙 有點覺得少了跑大老遠吃美食的興奮

剛到時我完全不知道怎麼排還排錯
右邊是點餐 左邊則是等外帶
台南成功路分店也太妙了吧 徵廚房鐵金剛
寫成這樣想也知道累必拉 應該不會有人敢應徵吧

抬頭看看總覺得這模式的菜單好像在很多地方看過
室內設計和北部幾乎大同小異 木桌木椅保留了些古早味
但掛著紅燈籠覺得還蠻恐怖的 我想到"大紅燈籠高高掛"這部好看翻天的劇碼

現場真的用爆滿形容不足為奇
不誇張我內用等了半個小時 這是創下泡妞最有耐心的一次!
因為我已經付錢拉哈哈哈 好拉等美食是不需要脾氣的
然後傳呼機超大聲我被嚇到 好在有可以讓它閉嘴的開關

鮮芋仙招牌50元
好久不見呀 份量我覺得比初訪多
店員很有禮貌的說抱歉等很久 忙碌之餘服務態度還是很棒
仙草沒有瑪露連嫩仙草來的軟嫩 卻也是彈性十足
有些部分還帶有溫溫的熱度 生意太好現作現賣囉
入口很滑嫩 無須咀嚼就輕易滑入喉嚨 味道不是很甜蠻清爽的

地瓜圓芋圓只能說出乎我意料
超有口感的Q度 增加口中的豐富感~
雖然地瓜以及芋頭味吃不太出來 但比起初訪讓我驚艷

仙草沙則是決定前往二訪的動力
在底部的冰沙打的很細 不會有吃到粗顆粒的顧慮
雖然主打仙草冰打成冰沙 但我覺得有淋仙草汁耶 甜味有些不平均
還是好好吃 為了體諒在車上等的老媽 吃超快導致整個嘴都麻掉

點招牌都會附上的鮮奶油
不知道是哪個天才想到把鮮奶油與仙草結合
超完美的搭配 增添一股淡淡奶香味 吃下去更為滑順
我覺得一大碗應該要配兩個奶油球比較過癮





鮮芋仙(台南成功店)
台南市成功路211號
週一~週日11:0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