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三下期中考結束 時間真快一眨眼我都要畢業哩
話說這次還真的很佩服自己 讀到滾瓜爛熟兼默寫
想要都吸收到不同層面的知識 成為有用的人是泡妞當前目標!
回到台南的某天晚上母女倆跑去外帶萬客樓的鍋貼 這家我們以前吃到現在
當下決定回新竹那天的中午要來內用 媽咪說我應該上輩子是北方人 愛麵食類愛到死XD

另外新開的分店位於新光三越中山店對面
我覺得他們家mark很有巧思 四個"客"的奇妙結合
中午抵達差點沒有位子可坐 一旁還有一堆外帶等排隊的

小菜區選擇還不少 媽咪太久沒有吃這類的北方味
有想每樣都拿一盤的衝動 當然及時被泡妞制止....
光吃小菜就吃飽我會抓狂 因為重點不在這
在裡頭有個"豬耳朵"是無敵大地雷要注意喔!!
那天外帶有另外買 完全沒有咬勁 爛爛的口感馬上被我們判出局

醬料自行斟酌拿取 我愛加大量的醋因為朋友開始學習吃辣蠻過癮的
話說萬客樓以前另一特色就是內用可無限暢飲豆漿與紅茶
現在已經沒有哩 又是物價上漲惹的禍 想喝必須付錢

餃餅類酥炸類麵食類湯類
算多樣化囉 但酥炸類一直覺得哪裡不對勁 很不北方

辣豇豆肉末40元
這是泡妞第一次嘗試吃的小菜 在泡媽的推薦下
整體味道是偏重鹹的很配飯 口感脆脆像菜脯
滋味還不賴耶帶微辣 媽咪說酸豆是正宗北方人愛的小菜

小魚干豆豉苦瓜40元
雖然說泡妞很重吃 但還是有沒能突破的食物
除了苦瓜 海鮮(魚蛤蜊花枝)也是我的罩門
所以就沒鼓起勇氣去吃 想知道問王媽媽XD

滷豆乾40元
由於母女倆意見不合 愛吃的根本天差地別
只好各自拿想吃的菜色 這道是泡妞考慮選項之一
萬客樓的還沒入口就能聞到淡淡的滷汁香
口感很扎實帶Q 鹹度偏淡 比起大溪豆乾來的軟些 好喜番~

芹菜牛肚40元
泡媽真的和泡妞完全不合 拿的三道菜都讓我戰戰兢兢
首次嘗試平常絕對不可能吃的牛肚 各種生物內臟類與腳類也是罩門
哈常嚷嚷著要當美食記者的我 恐怕越來越難實現拉XD
牛肚與我設想的口感完全不同 原以為會脆脆的沒想到是軟軟入口即化
媽咪一附她自己作的一樣 還很興奮的說:滷的很入味吼!?

鍋貼(一份五顆)30元
媽咪硬要凹說現煎比較好吃 所以不厭其煩的還是點了鍋貼
不得不說他們家鍋貼還真是很香 加上單面煎得酥脆的外皮(吞口水)

泡妞真的很推薦鍋貼
飽滿的豬肉內餡咬下去還噴汁咧 看不出來肥瘦比例 但至少很順口吃不出噁心肥肉的口感
內餡非常夠味 無須沾其餘醬料就可以一口接一口 很少有讓泡妞敢單吃原味的餃類
鍋貼麵皮很薄不是厚的 卻意外的有彈性
總覺得店家有加入高湯揉製 因為光吃麵皮也很夠味唷!

澎湖花枝蝦捲100元
這是道地台菜吧 台味十足的菜色與擺盤 底部那張粉紅面紙是keyword
老媽愛吃蝦捲 不管是日式港式中式 都會莫名上桌的菜色
剛端上來就大傻眼 和她女人家想的腐皮或春捲皮包裹住的畫面完全不同
粉皮之厚看到就讓人害怕 媽咪很有耐心把粉皮與內餡分離 剩差不多一跟手指頭大小
看不到蝦子 純粹花枝漿 讓人失望的一道菜 有種被騙的感覺

牛肉捲餅65元
份量對女生來說剛剛好 和一般稍嫌不同之處在於它是扁的沒有捲的感覺
泡妞比較愛料好實在的捲餅像朱記那種 捲得肥肥厚厚很飽滿吃得才過癮嘛!
餅皮很酥易掉屑 卻吃不出扎實咬勁有些可惜 感覺煎得過乾入口粉粉的

萬客樓牛肉捲餅不是蔥段而是細蔥絲
這方面泡妞頗可接受 至少免去挑蔥的麻煩手續

肉片是牛腱肉 薄薄的好入口易嚼
重點來了 泡妞期待的甜麵醬沒有出現!!!!!!
甜麵醬與餅皮是最搭的組合 會點這道當然是想再吃到這樣的完美
醬料我實在吃不出來 味道很淡不是濃稠的而是偏水
下回我嘗試點麵食類試試 聽說餡餅鮮蝦湯包也是人氣商品
另外我們點了一杯酸梅湯20元來喝 意外發現的好味道
酸梅湯讓喉嚨很溫順 不會過於甜膩 媽咪說好像有加入甘草 因為會回甘
離開時還外帶一罐回家慢慢喝 在炎炎夏日是消暑聖品呀!!





萬客樓(林森店)
台南市東區東寧路371號
06-2386163
週一~週日11: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