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晴西就與茜茜非常興奮地討論著薯杯杯
膨寶貝則是一直確定我們是否真的那麼想吃
直到換來走到鐵腿的後果才知道那樣的堅持其實可以少一點(苦笑)

位於信義區新光三越威秀影城的愛爾蘭瘋薯
殊不知從東區搭乘瘋狂巴士一路根本是在玩命的抵達
下著雨更添手上撐了把傘的不便 經過新光三越鬼打牆的世界裡....
這家店就位於威秀影城那棟的一樓路旁 高腳座位還不少
正適合我們這種想找地方坐著聊天的女人話家常

口味大致分為兩系列很瘋的口味特瘋式薯條
我們三個女人大老遠跑來就為了吃一杯薯條 想也知道達到特瘋極至XD
話說一開始明明就是"薯杯杯薯杯杯"的掛嘴邊 怎麼變成愛爾蘭瘋薯

除了賣薯條 更有其他輕食可選擇
泡妞真的嚴重覺得我們像是沒去過晴西餐坊的樣子 每人各點一杯....
等了近半個小時才拿到現炸薯條 從沒想過炸個薯條可以那麼久

我的特瘋式薯條/特調起司125元
靠近就有好濃郁的起司香 因溫度夠高起司幾乎如融化奶油般的液狀型態沉在底部
馬鈴薯本身我是覺得吃起來沒有特別不同 沒有特別香沒有特別脆沒有特別綿密
鹹度適中但吃到最後會有些膩口 少了我期待的拉絲 畢竟這與焗烤大不同嘛~
直到冷卻後泡妞才開始愛上它 起司開始轉硬到最後變成一坨 別期待它會在乖乖與薯條融合
起司QQ的口感是我很喜歡的薯條也因降溫而開始酥脆與裡層分出不同口感 以後買這款會考慮先放冷(笑)

茜茜的特瘋式薯條/蜂蜜芥末醬90元
這口味榮登寶座選購時店員建議我們買一甜一鹹果然很正確
愛蜂蜜成痴的茜茜兒 吃下第一口就開始興奮大叫:蜂蜜果然不會出錯!!
已經被起司的鹹度麻痺味覺的我 蜂蜜芥末有著很棒的平衡 這款適合熱熱吃
蜂蜜味很淡甜甜的滋味 與黃芥末融合沒有嗆味 但有個缺點就是別整根薯條沾滿會過甜

膨寶貝的很瘋的口味/酸黃瓜美乃茲85元
上頭美乃茲滿到要溢出來拉 且感覺稠度之高
三個人吃下去一致的感覺就是也太普通了吧!!!
美乃茲像是超市放在冷藏櫃上廉價的長型塑膠包裝剪一個角就可以擠出來那種
吃不到任何一絲酸黃瓜 美乃茲像是加入大量的奶油入口很油膩不清爽
事後想想就像在吃熱炒店的鳳梨蝦球 這款極不推





愛爾蘭瘋薯(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8號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