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要和茜去台北找膨寶貝 跟著兩個大胃王就是必須以吃到飽為主
星期四晚上經過討論 從原本的抱飲抱食亞太會館下午茶 到喜來登飯店buffet因喜宴訂不到位
msn上無意間聽膨提起晴西餐坊 想想也好久沒吃美式料理 加上網路評價還不錯馬上點頭答應
泡妞心中之澎派一直在電腦前轉圈圈 膨打去訂位可惜晴西只能現場候位

前往晴西的路程還真艱辛 先是捷運從板南線忠孝復興站木柵線南京東路站下車 搭公車可抵達
但三個女人總覺得走幾部路就到 沒想到是段不短的腳程....
行走間熟悉的步調 聊聊近況倒也不覺得辛苦

為了避開尖峰時段 抵達已近下午兩點多
沒想到大失策 店內仍舊滿滿人潮 所幸剩最後一桌

進到店裡頭少了美式悠閒的舒適感 不算是道地風格反倒有些偏台
我覺得像大學附近餐廳的感覺 便宜可以隨時點餐吃完即可離開 不適合久留談天
老闆夫婦網路上介紹是從蘭嶼過來 獨木舟掛在牆上裝飾

每張桌子都不超過四個座位 不只靠著牆壁 連走道也硬生生擺上三張顯得擁擠

另一面牆的塗鴉就比較有美式感覺拉
在網路上咕狗 這面牆也逐漸成為晴西特色之一

可自行添加醬料 每桌都有擺放但不見得完整
她們兩個女人想吃黃芥末跑去別桌借

來到晴西前不得不作功課 菜單上琳瑯滿目的選項容易頭昏眼花阿

膨寶貝的火腿培根蘑菇蛋捲195元
比起樂子的豐富感有些許遜色 蛋捲份量倒是不小
吐司使用全麥 裡頭抹有薄薄奶油 看膨吃的一臉滿足樣應該不錯

泡妞有些被這蛋捲嚇到 原本示意拜託膨用刀切開上層讓我拍內餡
沒想到他們家所謂的蛋捲 是先將煎出一張蛋皮 然後用蛋皮把餡料"夾"起來 而非融入蛋汁中
所以膨只要輕鬆掀開蛋皮即可 我頓時無言了三秒....
裡頭餡料味道偏淡 她女人覺得還真像在吃早餐的感覺

茜寶貝的辣子雞丁炒飯145元
只想吃主食的茜點了個炒飯 哈哈她說其他都是"小點心"是也太可愛XD
茜討厭小黃瓜 所以這炒飯是特製的
熱呼呼剛端上來超香一把 感覺粒粒分明的米飯其實看的出其濕潤與黏稠感
裡頭料給的還蠻豐富的 有紅蘿蔔芹菜雞丁洋蔥

泡妞吃個兩口發覺不差呢 但說是炒飯有些牽強 燴飯可能較為貼切喔~
說是辣子雞丁卻一點也不辣 茜說有很重的芹菜味 我吃是覺得還好
整體蠻夠味的我喜番 它被我列為這回晴西初訪第一名料理

老娘的雞肉法士達240元
晴西上菜速度之慢 加上店員全是外勞溝通很不良讓我大扣分
最近點餐泡妞喜歡以賣相佳為主要考量 法士達端上來就是不同凡響阿
店員給附上刀叉我還真不知道怎麼使用咧 刀是要切誰
盤子上滿滿配料有起司絲生菜蕃茄雞肉條青椒餅皮 調味則是酸奶油莎莎醬

這款酸奶油我與姊妹們都不喜歡 吃不出酸味反而有些膩口
莎莎醬大推唷酸酸的醬為整體加分 入口感覺十分清爽

雞肉條是用烤的 我只能說撇開沒有香味不談
雞肉沒有入味 烤得過乾入口都是為咀嚼帶來負擔 極度不推!!!

餅皮是我唯一在這餐點裡能接受的
厚度偏厚 吃起來帶Q咬勁十足 但膨則是偏好薄皮
包起所有被我一分為二的餡料們 大口咬下是很過癮沒錯但味道清淡像吃盤沙拉
從頭到尾我都吃得很狼狽 對於這款只能說期望過於高了

吃不飽的膨膨與茜茜各點一個的巧克力蛋糕95元
布朗尼搭上兩球冰淇淋 泡妞拍的很趕因為冰淇淋融超快是也太刺激
她們兩個邊吃邊誇獎 但我一方面不愛蛋糕加熱
一方面則是覺得布朗尼入口好乾 少了濕潤感與紮實....
巧克力蛋糕在晴西菜單上英文不該翻Brownie 而是巧克力"海綿"蛋糕
冰淇淋我覺得應該是牛奶口味 直覺應是香草卻聞不到香味

晴西餐坊真的就該歸為期望過大 店家餐點美味度趕不上名氣(嘆)
老實說我失落感確實很大 餐點不算難吃 卻有種不需要大老遠前往的衝動
這是我個人感想拉 畢竟每人口味不同 食物不論好吃與否重要是陪伴在身邊的朋友 那這餐就絕對會是美味的~





晴西餐坊G'day Cafe
台北市興安街180號
02-27175927
週一~週六10:00~22:00週日10:00~17:00(每月最後禮拜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