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妞是瘋狂愛吃壽司的人 覺得單純海苔包飯就可以開心好久
其實新竹有不少壽司店 像世界街上的松竹梅還蠻有名的 至少在地人都知道
往往逛完百貨就會順道外帶在超市設櫃的壽司店 方便又快速~

中島壽司盛合80元
看日期就知道我食記都拖了多久哈哈哈哈
這款是我最最常買的 裡頭都是泡妞愛吃 沒有惱人的生魚片
太晚去買絕對銷售一空 我就碰了不少次釘子

老實說超市賣的壽司並不會便宜到哪去
"盛合"是我覺得除了單買軍艦壽司以外最合理的價錢
有些光手捲或飯團以及上回貪小便宜買的"組盒"都要破百有夠誇張

相信一定有人和我之前的想法雷同
在超市的壽司會好吃嗎?乾淨衛生嗎?新鮮嗎?
當然口感因人而異 這裡賣的壽司確實不比專業壽司店米飯食材來的高檔
但對泡妞這種平庸的胃而言 這樣就很棒了 哈哈講的好沒價值XD

肉鬆細捲壽司x8 一個一口剛剛好
海苔很薄很薄不用擔心咬不斷影響口感 咀嚼中感覺很飽實
米飯酸度適中 老實說就是肉鬆拌飯拉 相信大家都能接受

豆皮壽司x2 豆皮都過甜 加上裡頭米飯包的過多
入口感覺不豐富 也很難下嚥
泡妞會自己灑些三島香鬆或加腰果(在爭鮮吃過覺得很妙)

花壽司x2 外頭裹著一層薄薄的黑白芝麻 入口提香很棒!
包有小黃瓜肉鬆蛋皮蟹肉棒脆瓜 感覺很台式的一款
帶微Q的米飯在咀嚼中是有甜味的 加上他們家壓得很緊實 料不會掉的到處都是
現在不論賣場或是超市其實品質都有在控管 打破成見想吃得便宜又不差 不妨可以考慮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