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將近就越激起泡妞愛吃壽司的熱情
家附近開了間爭鮮迴轉壽司 有空回台南就會找天中午去吃
一盤兩塊壽司30元 看似便宜其實吃下來4500元跑不掉(我和媽咪的份量)
泡媽媽推薦我可以試著去吃看看家樂福 直覺卻是"那會好吃嗎"的問號出現....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已經屬不清第幾次去消費 C/P質極高又美味的壽司竟出現在家樂福

家樂福壽司餐盒99元
沒有錯十二個軍艦壽司只要99元
泡妞常常都一盒一盒的嗑光當午餐

位於家樂福的鮮魚部門隔壁
原本以為不會有人去注意到熟食或是壽司這類的料理
沒想到中午過後同樣是銷售精光 所以絕對要提早購買!!

左邊四塊是媽咪拜託我留給她的位子 其餘都是泡妞愛的口味
由上自下分別為章魚口味玉米口味干貝唇口味鮪魚口味
章魚放哇沙米辣到她女人家哩XD

肉鬆口味
很台式的味道 卻是我一定會拿的口味
不知道為什麼耶 應該是喜歡肉鬆配飯的老滋味吧
喜歡肉鬆在嘴裡的口感 另外泡妞也超愛饅頭夾肉鬆的

魚鬆口味
外觀和肉鬆很像 實際上完全不同 是比較偏濕潤與有咬勁
這款比肉鬆還來的鹹 配上酸酸的醋飯反而平衡口中的味道

高麗菜口味
其實白話些就是泡菜 較屬於台式泡菜但又再軟一些脆度低
雖然它看起來很油 可是入口實在太愛那樣的酸度 是一款很清爽的口味唷~

肉乾口味
台式肉乾甜蜜蜜的滋味沒想到意外搭著醋飯
肉乾能夠輕易咬斷 所以不會影響到入口的感覺

鮪魚口味
料滿滿擺在上頭 鮪魚有摻些美奶滋 甜鹹也很搭醋飯
泡妞很怕吃出鮪魚的腥味 但這裡的沒有喔

黑胡椒豬阪肉口味
這是第一次嘗試的口味 吃的出胡椒味 但不好咬斷
覺得有些與醋飯不搭嘎 下次不考慮它了

家樂福壽司吃的出每一粒的飯粒 真的不輸爭鮮
種類反而比起爭鮮有更多選擇 也較讓台灣人接受
主要也是因為便宜拉 同樣的份量爭鮮算來要價180元耶!
唯一我沒辦法接受的部分在於包裝 不論外頭塑膠盒
每個軍艦壽司都有一層塑膠包起來 重環保的泡妞每次都會自言自語唸個幾句XD
量販的品質與衛生是泡妞當初料想不到的 也很開心能夠發現美食





家樂福(台南中華店)
台南縣永康市中華二路350號B1、1~8F
06-2756050
週一~週日9: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