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S主打的商品一推出 過沒幾天泡妞一定會前往品嘗
老實說双醬章魚堡剛推出時 是被我直接否定掉的
因為本身很排斥海鮮 更別說是滿滿章 魚 塊

打著夏日美味慶典 廣告中還有小朋友穿慶典服跳著舞
身為客人總會期待下回MOS又推出什麼新產品 我想MOS成功抓住的不只客人的胃還有心

由於好奇天性使然加上愛嚐鮮的"惡習"
身為MOS忠實客戶 不去吃感覺好像會很對不起自己
進到門口馬上就可以感受到這月主打的氛圍 天花板掛滿章魚圖樣的氣球~

双醬章魚堡75元
MOS現點現作一直深受許多顧客喜愛
泡妞這天是假日前往 整間店坐滿了客人
漢堡賣相自然會有所影響 相信我 我親自試驗過好多次!!

店員端來熱呼呼的双醬章魚堡
就會出現眼前這因熱氣融化的醬料爆出情形~

拿在手中的小尺寸仍是MOS不變的特色

翻起上層漢堡麵包發覺醬是極度黏稠的 特殊的章魚醬帶些許微辣
類似酸辣醬加上生菜吃下去超像泡菜的錯覺只是再甜些
整體感覺很東南亞風味 同樣和南洋雞腿堡深受我的喜愛

章魚排本身幾乎沒有什麼調味 其鮮甜味反而更加突出
過程中吃的到實在的章魚丁 加上醬料入口超完美!!!

這款會爆漿唷 讓泡妞吃得很狼狽一點也優雅不起來....
下回還要繼續吃它個幾次 發覺"期間限量"推出的都好好吃呀





mos burger(中興店)
竹市林森路32號B館1F(中興百貨)
03-5242386
週一~週日6:30~23:00



過了一個禮拜我人在高雄 還是忍不主跑去MOS買双醬章魚堡來吃XD
這是我在五福路上買的 星期二人很少但還是必須等很久
大立前店有貼心服務 由於位於百貨公司正對面超難停車
可以先打去點餐再前往取餐即可 省掉現點現作的等待時間

看看賣相與在新竹中興店差多少!!!!

高雄大立前店給的醬料較少吃不到爆漿的程度
章魚排吃起來有些爛爛的 吃不出章魚丁口感也沒有花枝漿的彈牙(嘆)
同樣產品在各縣市真的都不同 品質的維護千萬要把持住呀





mos burger(大立前店)
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2號
07-2212037
週一~週日6:3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