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期對於的特色產品御飯糰還不怎麼熱衷
覺得入口很乾 重點是只有肉鬆鮪魚培根蛋沙拉很普通的口味
直到近期陸續推出一些奇妙口味 而且名字還越來越長....
從我最愛的黑胡椒雞蓉口味 只要15元C/P質算是極高
嘉義雞肉飯炭火燒雞肉韓式泡菜燒肉美國龍蝦沙拉
緊接著近期的名古屋風味噌烤肉飯糰信州風味噌烤豬肉飯糰 是在比氣勢的吧XD

今年推出的新口味魩仔魚御飯糰25元
論大小與厚度較適合女性朋友的食量
男生買兩個差不多飽 前陣子推出的夾心系列我倒是不推薦
夾心是多了雙倍米飯量 但料卻沒有成正比 吃起來更乾哩!
泡妞不愛海鮮 但對於魩仔魚這種沒魚皮也沒魚刺的魚類卻愛得要命

熱量標示可以幫助現在人控制飲食
御飯糰的日期約莫兩天內(含當天)就必須食用完畢
但其實買回家就馬上吃掉最美味 泡妞曾冰過一晚當隔天早餐
吃起來米粒偏硬 咀嚼起來沒有黏性在一咬就整個散開....

拆開包裝會聞到股海味 但不是我討厭的腥味~
這款深得我心的部分在於海苔表層四周全灑上海鹽 雖然會掉的滿地
此外切忌御飯糰離開冷藏時間太久 受害的絕對會是酥脆的海苔
軟掉的海苔與米飯一點也不搭 不只影響口感也影響心情

除去海苔看到的是米飯竟然也有調味哩!!
摻有少許蔥末以及口感像魚蛋的蛋酥 讓整體口感更加豐富不無聊
中央魩仔魚給的也不小氣 入口濃郁的海味稍稍被鹹味掩蓋過
味道剛剛好 吃起來很清爽呢
這款是我繼黑胡椒雞蓉口味第二樣首選

在這裡要小小抱怨 泡妞是瘋狂愛吃肉鬆的人
但御飯糰肉鬆口味卻讓我大扣分 問題不在於餡料
我曾買過夾心系列 興奮打開來卻在海苔上摸到好厚一層油
假如是鮪魚有罐頭出的油我不訝異 但這誰可以解釋看看
當時食用時還拿廚房餐巾來吸油哩 從此肉鬆口味就變成拒絕往來戶(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