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討論畢業製作泡妞決定提早一個禮拜北上新竹
和姊妹們根本就是藉討論之名行聚會之實
根本討論地點就是設錯 在這種地方眼裡只有美食哪來的作業....XD

前一陣子就聽麻直嚷嚷著想來這家吃
福大將是間位於新竹護城河旁的新興日式炸豬排店
才剛開幕沒多久 我們準時11:35抵達 一進門就是響亮的歡迎光臨聲
共三層樓 廁所竟然在三樓這點讓人很不解!?

照慣例菜單是一定要拍的
如介紹所言 點套餐的米飯醬菜高麗菜絲可自由添加

和他家炸豬排店比起來 福大將另外也賣牛肉餅雞肉捲魚排
在口味變化上也不盡相同 別家不是包蘆筍就是起司這裡還有明太子哩~

每家必備款 一種是豬排部位不同一種則是裡頭包的料不同
這是提供給什麼都想吃看看的人點的 但泡妞不吃這套 因為大多地雷會在這出沒XD

每家海老組合套餐極力不推薦
目前還沒能讓泡妞吃到滿意的炸蝦(搖頭)

豬排的烹調加味又是另一種新奇選擇 除了飯還有烏龍麵可點
福大將的餐點價格我覺得偏中上 幾乎都是300元起跳還另收一成服務費

每桌擺上的三罐醬料泡妞一定要好好來解說 因為這是吸引我再訪的最大原因
有別於他家高麗菜絲淋上的醬汁這裡還有芝麻醬與和風沙拉醬兩種選擇
芝麻醬雖然店員解說時是說有點偏鹹 但對我來說剛剛好和涼麵醬汁很像
另一款和風沙拉醬 上頭浮一層厚厚的油看起來一點也不清爽很嚇人 入口有明顯的芥末味但不嗆
我覺得兩款同時加入高麗菜絲裡挺不賴的 至少比起勝博殿的酸嗆味更得我喜愛!

放高麗菜絲的容器很特別 筷子還有個洞方便固定
高麗菜絲我和麻兩個女人至少點過三回 與醬汁的搭配不只開胃也爽脆 解口中油膩感

福大將的黑白芝麻有個很大特色 就是有經過炒過或烤過這道手續
輕輕磨個幾下就有極濃郁的芝麻香撲鼻 一般而言他家是沒有香味且根本聞不到的

豬排醬則是表現普普 各家幾乎大同小異
可能是出自於同一品牌 這款對於泡妞而言屬重鹹

餐前醋還不錯喝算是開胃用 不會有醋的嗆味在 酸味也酸得很柔和

熱茶不夠熱好可惜 但店員的服務態度大加分
三不五時會主動詢問是否需要添加白飯或高麗菜絲
雖然有時會被打斷與姊妹們的對話拉 但至少老娘一成服務費給得心甘情願(笑)

醬菜和勝博殿一模一樣
但我覺得醃白蘿蔔吃起來沒有勝博殿來的脆口
會不時吃到纖維多少影響口感

昆布豆則是只吃出甜味 少了勝博殿那重重的豆味
說不上好吃或不好吃 口味因人而異拉 泡妞是偏愛福大將的~

里肌豬排鍋膳套餐300元
上頭覆蓋著半熟的蛋花 看起來有點像勝丼
份量不小我們家小鳥胃毛毛根本吃不完 而且看她吃得似乎不是很滿意....

手工起司牛肉餅咖哩套餐330元
馬麻有分我吃幾口 可能咖哩給的量很少只有吃出香味卻沒味道
重口味的我吃不習慣 麻倒是吃得很開心
要小小抱怨飯實在給的有夠少不確定這可不可以加飯就是了

但麻很不喜歡牛肉餅是使用重組後的牛絞肉
覺得吃起來沒有口感 她女人以為是牛肉片捲起司XD

酥嫩腰內豬排套餐(中)300元
愛吃炸物的我判斷該店好壞就是會點最單純的里肌肉或腰內肉來吃
因為這是每家豬排店的賣點阿 假如連基本的都不好吃可以不用給他們第二次機會

福大將豬排切得好細打得也很薄 比起他家厚度顯得小氣
但入口竟然同樣好吃!!!以為薄薄的油會吃得很嚴重卻沒有
酥脆的麵衣以及裡頭軟嫩的豬肉雖然稱不上多汁 但還不至於讓人失望 這款推(給一個大姆哥)

味噌湯裡頭共有四種料魚板丸子蒟蒻白蘿蔔 其中麻喜歡有QQ口感的蒟蒻
我則喜歡包有魚卵的丸子令人驚艷雖然差點要蹦出的腥味有點危險
湯不夠熱以及幾乎吃不出基本味噌味有點可惜

最後上的甜點是手工焦糖布丁 帶有焦味但比起那些團購火紅的烤布丁還差遠哩
入口口感像奶酪也像蒸蛋 這樣綿綿黏黏的口感並不得泡妞喜愛

(這篇我是在8月底初訪式敘述當時的感想 現在醬菜與甜點都有改變
加上我和姊妹11月又前往 卻與初訪大相逕庭 不僅服務專業度不夠 人員過多全擠在店門口聊天!!
最重要讓我最火大的是連炸豬排品質跟著下降 原諒我沒辦法每天發文 在這裡先奉勸各位別看到推薦就去吃
和仙Q同樣讓泡妞失望的一家店 之前推薦都覺得好對不起大家)





福大將日式炸豬排名店
新竹市勝利路26號(誠品正對面)
03-5257818
週一~週日11: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