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去高雄實習前幾個禮拜 就馬上google高雄摩斯漢堡及各大速食店星巴克位置
泡妞生命中沒辦法缺少它們 查好也算是求個心安
而且我有個壞習慣喜歡亂亂搭愛單點 一餐下來不知道在忙什麼
偏愛KFC雞米花與咔拉雞腿堡但薯條只吃麥當勞 飲料當然是星巴克 還要有mos雞肉沙拉當開胃菜....

7/30臨時中午有事沒辦法和文字記者們一起用餐
為求快加上必須趕在下午一點半前回公司 速食店絕對是不二人選~
當然不能夠像平時悠哉地到處奔波點餐 飛車前往大立站前店
一直以來mos給我外觀的感覺獨樹一格 更何況在百貨商圈夾雜一棟棟冰冷的高樓大廈中
日式鄉村風總是給我滿滿溫暖這間分店店外有座位 裡頭木造環境格外溫馨

mos大立站前店有個很棒的措施
就是能夠電話點餐 假如不是那麼堅持現點現作的人 這會是個很棒省時間的方法!!
手機早已輸入點餐電話 哈哈因為很適用在我這種沒耐性的人身上
從公司開到五福路加上找停車位時間 果不其然算準了正好出餐時間
一共120元被泡妞戲稱下午茶比較貼切 還沒下班我就餓哩

南洋雞腿堡75元
我最愛的漢堡產品之一 高雄這間餐點賣相一直很加分
想知道吃起來滋味如何以及如何深得我心就看之前的介紹
由於上回的双醬章魚堡也有過上相但口感普普的經驗 這次倒是把期待放的少一些
沒想到南洋雞腿堡內外兼具耶 雞肉炸得很juicy無敵嫩口 好喜番
但可惜的是醬汁過於重口味好鹹 會感到口渴拼命找水喝 我的腎還要顧吼
(這是我與南洋雞腿堡最後一次見面 一個禮拜後停止販售)

發覺mos只有漢堡才打廣告 像這種點心系列都必須前往店家或上官網才能知道
暑假推出的艾克力泡芙一直記在我的腦袋瓜裡 說什麼也一定要吃到 這次造訪正好順水推舟
光聽名字取自法文就感覺level很高XD泡妞不排斥泡芙但這種夾層樣子倒是第一次見過

艾克力泡芙(巧可口味)45元
打電話點餐時店員告訴泡妞會先幫我拿出來退冰
但其實可以視個人口感而定 我是愛吃鮮奶油口感偏硬像冰淇淋那種
所以老實說退冰後的口感並沒有為它因此加分

上層是一層厚厚的巧克力脆片 灑上些許杏仁角
對於嗜甜者品嘗起來還真是過癮耶!!

中央的巧克力豆還真的是純粹點綴用 大口吃不出來巧克力豆的存在
兩片泡芙夾著飽實鮮奶油 偏薄的泡芙皮入口是酥脆且一層層的
整體入口來說鮮奶油多於泡芙口感太多過於喧賓奪主

泡妞本身是愛挑蛋糕上鮮奶油吃的人 這款對我而言剛好(笑)
期待鮮奶油會有香草口味或巧克力口味像beard papa那種 可惜鮮奶油就只是鮮奶油....
入口並不覺得噁心 但冰淇淋口感我會更愛
這次的點心不足以吸引泡妞二次購買 純粹提供意見參考囉





mos burger(大立前店)
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2號
07-2212037
週一~週日6:3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