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逢周末,我們幾乎十次有九次都會跑來這裡吃東西!
林小七非常愛這家店,愛到很扯的地步,就連可能幾天要回高雄,下高雄前一天一定要來吃一次!
而且每次來都點一模一樣的食物和飲料哈哈哈

我算不出來來了幾次,總之就是非常非常非常多次我們很常很常很常來!!!!!!!!
記得第一次來,看到店內坐滿滿人我蠻恐懼的,我很怕很多很多人的場合,
蠻常因為太害怕人群而不敢走進一家店! 
但當我推開玻璃門訂位,就知道店內的感覺和店名一樣,就像走到一個人的家那樣的沒壓力!
(是說這樣講也怪怪沒事走進別人家裡這不是也是一件挺怪的事...不管啦反正就是沒有壓迫感的意思
)

平均吃「來我家吧!」要推開三次門,
第一次就是訂位,我們沒吃過不用等的
我們訂位一定會先說好不要靠近廁所也不要坐在外頭,我們愛吹冷氣~~~
約莫等個十分鐘就會有位子,聽林小七說以前很扯要等上一個小時才能吃到...
第二、三次就是正常進來吃飯吃飽走人

永遠的座無虛席,
裡頭的黃光會讓人覺得好放鬆,而且不是走那種安靜優雅的氛圍,
可以大肆聊天才是王道!(應該說對於想要輕鬆談天的聚會不是讀書會都可以來這兒)

店員都算是蠻客氣的,假如很糟我不會一再光顧唷!
但最近上菜速度真的好慢約莫都會等20分鐘,希望這點可以改進
我們每次來都是兩個人加上一堆要求,坐的位子就是靠近櫃台的面對面小桌子!

記得第一次來還會翻菜單,之後我就再也不碰,跟著林小七吃一模一樣的菜色!只有變換飲料而已!
裡頭主要以brunch為主還有鬆餅三明治等小點

先來了林小七最愛的水果茶林小七這人毛很多,
她討厭甜食舉凡巧克力、糖果、蛋糕等收到心儀對象送的(可能有誤)
反正都是會跑進我的胃裡!我是甜食怪,再甜我都吃得下去!
我要表達的是,他們家水果茶從我認識林小七到現在她永遠都點這個,
林小七怕酸怕甜在這個水果茶裡我明明都有喝出來,但她就是能接受,而且非常愛(搔頭)

水果茶裡的水果都相當新鮮,林小七會習慣性把它們吃光光,但記得有幾次吃到很酸的水果XD
喝起來很順口,味道不像是外頭水果茶直接用柳丁汁代替很瞎,
而是帶有些橘子的清甜與百香果的清香在裡頭~

最最特別的是,透明杯子在剛上桌時裡頭會放一顆冰塊,這不是普通冰塊喔!
冰塊裡頭是凍著一顆金桔!在融化的過程釋放出一些酸度,好爽口

特製起司蛋捲早午餐300元
我們每次來不用讓我們掀開菜單就是要吃到的餐點就是它!
聽林小七說以前薯條給的更多,但只要有薯條我都很滿足我好愛吃薯條,
他們家薯條很好吃,吃的時候還會燙口那種,很新鮮的馬鈴薯炸得金黃酥脆
麵包可以換,種類很多有:法式吐司、巧巴堤尼、烤土司、脆皮吐司、香蒜法國、全麥麵包(擇一)
我之後都改吃法式吐司是因為我覺得份量最小,每次來吃這家我永遠都會剩!
法式吐司的口感是完全鬆軟的,就像沒有煎過的感覺,且吃得出明顯的肉桂味~

附上第一次來點香蒜法國,媽威,我沒有吃過這麼沒負擔的法國麵包,烤的好脆吃下去都會卡滋卡滋的聲音發出.
而且滿口的蒜香,要不是我胃小我真的很喜歡香蒜法國!
我接續介紹這餐點的大主角:起司蛋捲!

先介紹蛋捲上頭的小配角們,有蘑菇、黃瓜、蕃茄、培根
他們在有時吃很膩的時候適時扮演著調整味覺的角色

我不吃起司等奶製品,但他們家起司蛋捲最先印入眼簾的是好厚!蛋捲厚度約莫指頭兩個指節的高度!
愛蛋成痴的我一刀切下真的無比過癮,
每一口拉起來都會牽絲,吃進嘴裡並沒有一絲的起司味,而是飽滿的蛋汁,就像放大版的玉子燒!
搭上他們家偏辣的獨門肉醬,其實和義大利肉醬麵上的肉醬味道非常像!
像是番茄醬但多了些熬煮過後的風味,沒有任何的肥肉、肉筋都是瘦肉真的是超完美

某天點過的雞肉三明治,也是份量十足!我吃兩個就丟給林小七了!
吐司烤得很香,而且吃進嘴裡沒有負擔,我喜歡裡頭放著滿到爆的生菜與番茄片!
雞肉有些乾有點可惜,一旁的優格水果的優格也有點偏甜,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今天我點的是香柚茶,很好喝唷!
甜度正常會過甜可以調整成半糖,裡頭還吃的到酸酸果肉!
我的天我發覺盤子被我吃的很糟糕,抱歉嚇到大家

不免俗還是要放一張我覺得自己長得很笨很呆的照片,因為這比較像平常的我哈哈哈哈

不然就是臭臉,就這兩種表情!總之我們真的很喜歡這間,假日最常出沒的地方,
用餐時間兩小時,但不是吃燒烤誰會吃這麼久,所以其實不會有很趕時間必須要狼吞虎嚥的急迫,
大家都聊自己的也沒人會去特別注意你也不用擔心,兩人用餐區桌子超近偶爾會聽到別人的聊天話題哈哈

PS
我們7/15晚上約八點半再度造訪,
我發覺蛋捲的起司味其實依調配而定,這天的蛋捲起司味濃郁到我無法再入口!
必須用肉醬才能壓過在嘴裡的味道
然後晚上和下午的的服務生態度差非常多,
這天我因為小七整頓晚餐都在弄工作的事搞得很阿砸
有圖有真相↓

服務生拼命狂催我們離開!我們還沒吃完盤內的食物就急著收走,
明明用餐時間兩小時,在一個小時就把桌上的胡椒粉與蕃茄醬收走,
假如現場很多客人急需用我沒關係,連座位都沒坐滿我不懂這是什麼服務態度?

總之這天吃的心情不是很好,拜託希望能夠改進,我很愛這家耶












Chez Moi來我家吧
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之4號
02-25674677
週一~週日9: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