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馬麻滿足地離開瓦城後 泡妞想吃些甜食
挖哈哈哈 放心!!甜點會去另一個胃裡給它消化
想起茜茜曾和馬麻提過均鎂就在光明一路附近
向瓦城經理及店員詢問文平路在哪 竟然沒有任何人知道....

我們靠著愛吃的力量繞著繞著 文平路就在瓦城正後方!!!
馬麻說她去竹北夜市嚐經過這家 但不知道這麼有名氣
附近商家並不多 印入眼簾的是經過規劃的住家 均鎂是僅在一樓的小店面
均鎂是竹北人的驕傲 沒有分店僅此一家

進到裡頭似乎碰到正好剛出爐 好香的麵包發酵香溢滿整間店
原來均鎂不僅僅販賣北海道戚風蛋糕 麵包蛋糕類種類也不少哩

看的我每種都好想買一樣 杏仁片幾乎佔滿了第二層
我們覺得應該杏仁片賣的不錯吧 裡頭是一層層脆片 但馬麻買了吃過覺得太空虛 

還有巧克力蛋糕哩 但這時我的餐盤中已放了三樣
下次再來把你買回家

心滿意足的離開商家時 仍舊看到不少店員忙碌地將戚風蛋糕裝盒

北海道戚風蛋糕(2入)45元
當然不會忘記最火紅的蛋糕拉 在店家最後頭的冷藏櫃中
網路上只能一次買紙盒裝六個 均鎂很貼心提供現場單買塑膠盒裝兩個

每個紙盒表層幾乎都"不乾淨"XD
高各約5cm 尺寸比起市售杯子蛋糕不算小

上頭灑有白色細糖粉 蛋糕形狀皆不規則

泡妞把紙盒包裝拆開 看到裡頭是將白色鮮奶油夾在中央
擔心不冰不好吃 放在冰箱一個晚上後才食用

蛋糕沒有想像中軟綿 用湯匙須出些力才能完全挖下去
戚風蛋糕總覺得入口帶微鹹 淡淡奶味的鮮奶油作用讓整體很滑口
雖然冰過卻還不到泡妞所期待的冰涼口感 總之整體沒有讓我很驚艷....

銅鑼燒30元
泡妞很愛吃銅鑼燒當然不能放過
用半透明的紙袋包裝 拿起來還頗有重量

從紙袋取出有些許黏手 表層像是塗有蜂蜜般 還灑了些許糖粉

咬下第一口 讓我訝異的點在於銅鑼燒兩層餅皮!!!!
餅皮之軟綿度我覺得絕對可與蛋糕比擬 入口即化一點也不誇張
不甜膩的內餡幾乎全是紅豆泥只吃到少許顆粒 餅皮與紅豆餡口感一致 好特別的一款銅鑼燒

鳳黃酥40元
顧名思義 就是裡頭包有鳳梨餡蛋黃
讓我思念起中秋節必吃的玉珍齋鳳黃酥 那真是極品!!!

尺寸並不大價錢卻貴得可怕
均鎂的鳳黃酥外型特別屬圓柱狀 觸摸後手上僅帶少許油

看的出表面的酥度 王泡妞真的很難抗拒這種漢餅系列產物

容易掉屑屑 表皮的酥口恰到好處不覺得含油
裡頭放有一整顆鹹蛋黃好實在 淡淡鳳梨香的餡甜度不高
整體來說銅鑼燒與鳳黃酥我超喜番~反而北海道戚風蛋糕覺得名過於實
當然這是個人觀點 畢竟每人口味又不同 總之開心不用跑到彰化去買鳳黃酥哩





均鎂囍餅蛋糕麵包
新竹縣竹北市文平路302號
03-5528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