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縣市火車站週邊商家與小吃實在不少
主要以快速方便好吃來吸引客人 久而久之名氣也就被炒出來
這次泡妞鎖定中壢火車站 買張區間車的票就出發哩

坐了半個小時 來到位於火車前站出去斜右方巷口的著名蔥油餅
開始時小攤外表的簡陋讓泡妞一度錯過
由於本人太過矮小抬頭根本看不到"一心"這斑駁的兩個字XD

前往購買時 店家老闆兒子還笑著對我說看我在拍照他還特地躲起來(笑)
除了賣蔥油餅 店家特色在於也有販賣生麵團招牌醬

事先詢問過可否拍攝醬料 畢竟這是他們家火紅的原因之一
泡妞萬萬沒想到一份蔥油餅竟然有那麼多醬料加持 以往買過的大多僅有醬油膏與辣椒醬
相信入口必會有多層次的味道在口中起變化吧!!

老闆兒子從我點餐到拿給我過程不超過兩分鐘
原因在於一心蔥油餅竟然不是現煎而是煎好早已先放在一旁
這點讓我印象很差 蔥油餅就是要現作才好吃才"新鮮"嘛....

蔥油餅(加蛋)25元
拿出蔥油餅時整張紙袋油膩膩 看餅皮店家應該是使用半煎炸方式
雖然沒有現作 但該有的熱度與香味倒是不輸別家~
蔥油餅的尺寸不小 有人不建議第一次加蛋 但泡妞愛吃蛋成痴要我放棄太難了拉

店家詢問是否要辣 不嗜辣的我要求微辣
因為買一心蔥油餅不加辣椒醬別說你來過這家!!!!
醬料吃的出摻有辣豆瓣蒜泥
但對於泡妞這種口味偏重的人來說都覺得過鹹 舌頭會麻哩

掀開看到醬料和蛋夾在兩張餅皮中
由於重疊的關係餅皮咬勁很棒 吃起來也有微微蔥香味在
但可惜實在太油 邊吃還須邊將嘴邊的油擦掉很狼狽 有些許影響食用心情





一心蔥油餅
桃園縣中壢市中平路5號(火車站對面)
03-4257298
09277252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